当前位置:

angelababy变身最美妲己 林志玲导航不准坑队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6 11:2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热血开黑,不服来战!由腾讯视频独播,汇聚了angelababy、林志玲、贾玲、王琳、奚梦瑶的“王者荣耀”实景真人对抗节目《王者出击》今日再放大招,不仅重磅曝光四支战队全阵容,宣布陈赫、张继科、沙溢、田亮、王嘉尔、尹正、黄景瑜、王彦霖、魏大勋、王博文、张大大等明星加盟,还发布了一款以“队长集结”为主题的宣传片,在影感十足、笑点满满的“寻找王者之旅”中,众明星上天下海入地无所不用其极,上演了笑料百出、热梗乱飞的爆笑桥段,话题点十足。

  angelababy堪称最美妲己 贾玲肉装雅典娜争“女神”标签

  作为一档真人对抗节目,《王者出击》可谓是赚足了观众眼球。从战队海报上看,angelababy堪称最美妲己,造型妩媚与帅气并重,两只耳朵平添呆萌感,尽展女神风采;与此同时,“王者五美”另一位重量嘉宾贾玲好似对“最美”称谓也势在必得,首次以蓝紫长发惊艳登场,肉装雅典娜霸气外露,气场惊人;而标榜自己“天才”属性的陈赫,此次扮演有着“峡谷第一帅”的诸葛亮,可谓是大胆,神算子人设能否立稳实在令人担忧;最让人意外的是,“小乔本乔”林志玲重装升级扮演起了“大乔”,誓将三国美女进行到底。有意思的是,海报上还有几位明星同样令人期待,张继科扮演赵云、沙溢的后羿形象、王嘉尔的孙悟空…莫非暗示着此番艺人将会在节目中匹配这些英雄?12月15日,上线揭晓!

  贾玲沙溢玉米地承包笑点 张继科修车开车真的很忙

  随着王者峡谷即将开启,各路明星“抵达战场”之路也囧态毕露。angelababy与田亮一言不合就开船,海上狂找信号灯,谜之自信诠释了什么叫做“顺风浪”;而乒乓球场上的“大魔王”张继科进军“王者峡谷“之路却没那么容易,不仅承包全部体力活,还要开车修车忙不停,如此敬业也是没sei了;“老兄妹“沙溢与贾玲则在玉米地里偷偷搞事情,欲偷拖拉机前往王者之城,一本正经的“王者梦”,承包了整个宣传片的脑洞和笑点;而坐镇王者指挥台的林志玲和王嘉尔与上面几人的坎坷搞怪画风形成鲜明对比,不急不躁,尽展女神、男神的风范。王者需要队友,去往王者峡谷的路上注定坎坷,而宣传片中烧脑不走寻常路的画风,也基本锁定《王者出击》脑洞大开又热血逗趣的调性。

  无论是燃爆荧屏的宣传片,还是热漫风格的二次元海报,《王者出击》在软硬件上下足了功夫,不仅有尊崇游戏基因的英雄池、作战服,还加入令游戏迷一秒燃爆的BGM,如此或颠覆性或继承式的创造力,着实让粉丝惊艳不已。作为今冬最受关注的一档户外竞技对抗节目,天寒地冻已然抵挡不住粉丝热情,峡谷大门已打开,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正片。

  据悉,《王者出击》由企鹅影视、腾讯游戏、原子娱乐联合出品,12月15日起,每周五晚8点更新一期,腾讯视频VIP会员周一到周五,专项王者福利,将会看到更多会员专属精彩对抗片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