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腿吸睛!何奉天出席黄晓明时装秀绅士又迷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6 13:54:3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奉天亮相Too cool for boys品牌时装大秀

  昨日,欢娱影视创始人于正、杨乐携旗下新生代演员何奉天、王一哲、张南、高雨儿悉数亮相黄晓明和设计师张帅共同创建的Too cool for boys品牌时装大秀,这些新生代少年少女们青春活力、吸睛无数。

  何奉天低调简约

  当晚,何奉天一身深蓝色高级西装内搭质感白衬衫出席活动,左眼角上的桃花痣尤为抢眼,再加上一双笔直的大长腿,低调简约,既绅士又迷人,让不少网友感叹道:“哪里来的这么时尚又好看的小哥哥!”

  何奉天绅士迷人

  据悉,何奉天曾因出演过网剧《半妖倾城》、《美人为馅》而被观众熟知,而由他主演的超级大IP电视剧《凤囚凰》也即将播出,何奉天在剧中饰演神医顾欢,令人期待!

  何奉天长腿吸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