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凤店传奇》宋铭宇变“倒霉皇帝”上演逆袭大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6 14:02:25
时刻新闻
—分享—

宋铭宇、李菲儿

  超级网剧《龙凤店传奇》第二季日前已正式上线,这部集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田理、张垚、文江等众多实力偶像明星于一体的古装偶像剧,第二季更为精彩,“三秒一反转”的套路让网友直呼“练心脏”,宋铭宇饰演的景荣从第一季中的“呆萌皇帝”走到民间,遭遇一连串的“倒霉”事,从而看清人间疾苦,上演皇上逆袭的精彩戏码。

  套路练“心脏” 宋铭宇变身“倒霉”皇上

  《龙凤店传奇》开播就以清奇的套路在喷井式的网剧市场中开拓一片天地,日前在本周上线的第二季,效果更是非凡。剧情伊始就给网友来了个“猝不及防”的大反转。长庚与凤儿相认,曾经“形影不离”的景荣和长庚cp,秒变脸成情敌,“好基友”变甩不掉的“大灯泡”让网友直呼“赤鸡赤鸡”;紧凑又出乎意料的情节设定让网友纷纷表示“太过瘾"。

  其中,让观众最为惊喜的则是宋铭宇饰演的皇帝景荣,网友纷纷发文表示“智商捡回来了”,在本周更新的剧情中,景荣不但看破龙凤店的假象,还以“私奔”的名义j将凤雪燕反锁在房间,质问其原由。如此机智之举让网友大快,但遵循编剧“三秒一反转”的原则,景荣“帅不过两秒”,立刻被骗子抢劫财物还惨遭毒打、被扔石子、食不果腹。如此炫目的反转剧情,让网友称《龙凤店传奇》为“练心脏”的神器,这个景荣也是惨了点。

  男主光环再现 爆笑之余拉开逆袭大戏

  “不受男主光环庇护”的男主景荣,最后也只好灰溜溜的“对驴弹琴”,空付一腔惆怅,还埋怨驴子为什么不回答他,评论区一片白眼飘过。爆笑之余,网友也为景荣鸣不平,表示“这怎一个惨字了得”,快把那个萌萌哒的景荣还给我们”、“强烈要求点亮男主光环”。

  宋铭宇饰演的景荣落难时的悲惨遭遇让观众念怀,第一季中又傻又萌的荣公子深受大众偏爱,和凤儿斗嘴时“贱贱”的样子被“疯狂打call”,可见其表演的感染力之强,作为演员准确传达情感的功底之深。宋铭宇细腻又自然的演技将景荣这个角色演绎的丰满真实,一路走高的关注度也再证观众对他的认可。《龙凤店传奇》精彩还在继续,接下来的剧情中,“最惨皇帝”景荣的逆袭大戏已经拉开帷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