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黄旭为“黄晓明大秀”站台 理念与情怀引二人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6 16:04:53
时刻新闻
—分享—

艾福杰尼、黄晓明、张帅与黄旭

艾福杰尼、张帅与黄旭

艾福杰尼与黄旭登台表演

  横跨时尚界与演艺圈,由黄晓明与张帅联手打造的“M-77 Too Cool For Boys 2018 A/W”大秀在深冬的北京刮起了一阵时尚旋风。这场超级大秀云集了娱乐圈与时尚圈的顶级大咖,各路明星纷纷以时尚造型盛装出席。其中,人气说唱歌手艾福杰尼与黄旭作为嘻哈说唱音乐的代表人物,将独有的“嘻哈风”带到了大秀现场,为整个活动带来了不一样色彩。二人除了在台上火爆献唱外,还在后台开启了相声模式,巧答数道主持人抛出的脑洞题,逗得全场大笑不止。

  艾福杰尼、黄旭盛赞黄晓明、张帅 时尚见解与嘻哈精神高度契合

  说起2017年时尚界的大事,其中必然少不了“嘻哈风”的崛起。随着嘻哈说唱歌手在中国的快速成长,他们带来的“嘻哈风”也迅速站上了时尚舞台,成为一股不容忽视的新潮流,而艾福杰尼与黄旭正是这股潮流中的代表人物。早在《中国有嘻哈》热播时,二人独特的穿衣风格就曾受到诸多关注,甚至有不少时尚媒体深度分析二人造型中的门道,将二人视为“嘻哈风”的标杆。在本次M-77时尚大秀上,两人又将这股潮流带到了活动现场,活动当天,二人的穿搭自由、随性又不失时尚,堪称一股清流。

  艾福杰尼与黄旭对M-77大秀的支持,不仅因为时尚,还因为同样的理念与情怀。在本次大秀开始前,黄晓明与张帅通过VCR阐述了对于时尚的见解,他们认为时尚并非一味的抛弃老旧,而是应该“永远怀旧过去,永远冲锋未来”。虽然这段话是针对时尚的见解,但却与艾福杰尼和黄旭的音乐理念非常契合。艾福杰尼和黄旭表示,二人对上世纪80年代说唱音乐old school 时期有着深深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这一点已经融入了自己的创作之中;同时,作为新时代中正在崛起的说唱歌手,两人深知永远不能停止创新和前进的脚步,只有这样才能将说唱音乐发扬光大。

  艾福杰尼、黄旭后台开启“相声模式” 巧答脑洞题笑翻全场

  在活动中,艾福杰尼和黄旭登台献唱了《MR.POPULAR》和《After Journey》两首歌曲,这也成了当天表演环节最炸的桥段之一。而在活动的后台,二人画风突变,开启了十分欢乐的“相声模式”。在后台,两人分别接受了在场媒体的采访,回答了数道让人措手不及的“脑洞题”。在对艾福杰尼的提问中,主持人突然发问:“是否会追求变成女生的自己?”听到此题,艾福杰尼当即表示脑洞太大,然后仿佛下了很大决心般的说出一个“会”字,顿时引爆现场笑声。

  在同样的问题问到黄旭时,黄旭则发挥自己冷面笑匠的特长,他冷静的表示,喜欢爱情中的新鲜感,自己和自己太熟,因此不会追求变成女生的自己。接着,主持人继续脑洞开大的追问道:“如果艾福杰尼变成女生,你会追他吗?”黄旭则说:“会,因为他非常好玩,追他生活会很有乐趣。”问答进行至此,不仅全场爆笑,就连已经结束采访在一旁等待的艾福杰尼也笑得前仰后合,连连摆手大呼“救命!”。

  在采访的最后,主持人请两人许下对2018年的期望。二人不约而同的表示,希望可以在音乐上有新的发展、希望可以召开全球巡演、希望做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回馈一直支持自己的歌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