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灵之末日异能》:青春悬疑科幻剧的新高度

来源:千龙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7 10: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百年前六名外星人因为飞船故障流落到地球,百年之后,外星舰队入侵临近,六名隐蔽的外星杀手即将里应外合,给地球带来空前浩劫。在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一名身份神秘的孤儿青年,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了力挽狂澜的重任,在他奔赴沙场的过程中,与两名女孩开始了一场情感纠葛,在生死与爱情之间,他能找到最终的归宿吗?

  图片由宣传提供

  《星灵之末日异能》不同于以往的网络剧,它以流行的科幻题材为载体,将青春、悬疑、武侠、爱情等元素融入其中,将环境保护等关系到国计民生的政策融入其中,上演了一场生离死别的悲怆活剧。杜文明在与外星杀手较量的过程中,要不断追求幕后的真相,在外星入侵的大战背后,是否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在自己支离破碎的记忆中,自己真实的身份到底是什么?爱恨情仇,风云突起,一边是肩头沉甸甸的责任,一边是步步惊心的危险临近。

  图片由宣传提供

  在以轻佻与戏谑为幽默的注水网络剧中,《星灵之末日异能》开辟了一条崭新的道路,不用媚俗降低自己的身份,不用肤浅侵蚀自己的尊严,不用色情伤害自己的信用,不用无聊让观众昏昏欲睡。这部科幻剧要做的,是用正能量编织一个惊天地泣鬼神与外星敌人抗争的故事,用青春萌动、爱恨情仇渲染非同一般的成人礼。爱情只有错过了才倍感珍贵,生命只有历经苦难才会化作惊喜。

  图片由宣传提供

  当我们全身心地投入欣赏主人公与身怀异能的外星杀手逐一对阵时刻,仿佛瞬间附身其中,伴随着他经历一场血与火的洗礼。而《星灵之末日异能》里面还蕴含了更多的秘密,需要我们耐心去寻找答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