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佳宁《海上牧云记》昔日访问被赞孝顺贴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7 11:46:36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青年演员黄轩、窦骁、周一围、张佳宁等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正在各平台火热播出,其中,由张佳宁饰演的端朝公主牧云严霜的命运格外引人注目,不少人都宣称羡慕硕风和叶,也想做靖公主的“打奴”,随着剧集的推进,张佳宁充分展现了她的演技和对复杂角色的掌控力,她个人的各种优点也纷纷被网友挖掘,赞其漂亮孝顺又可爱,演技纯熟,性格圈粉。

  牧云严霜成剧集亮点 巾帼红颜爱恨成谜惹人猜

  剧中张佳宁饰演的牧云严霜是端朝公主,行事作风英姿飒爽,但其爱情却让人雾里看花谜团重重,最初她喜欢自己的兄长牧云寒却得不到回应,童年时遇见硕风和叶便买下他做自己的打奴,表面上她对硕风和叶十分漠然,但实际上不但在睡梦中与他亲吻,还在生死关头放其一马,更是说出了“我等他成王的那一天再杀他”这样的话。联想到之前的预告片里牧云严霜那一句“我姓牧云,沙场对决那一刻,不要看我的眼睛。”两人因国仇家恨而相互敌对的悲剧场面看来是避免不了了。

  据悉,硕风和叶与牧云严霜的感情在原著中便十分纠结,是让许多书粉念念不忘的一对CP,在后面的剧情中,严霜还会经历向硕风和叶射出真心箭却被反噬深爱上和叶,还有被俘虏等虐心场面,人物的情节跨度十分之大,相信也会让喜欢牧云严霜的观众既过瘾,又揪心。

  张佳宁爽朗性格火速圈粉 粉丝赞其孝顺贴心

  张佳宁此前接演过不少优质剧集,演技颜值均得到不少好评,此次因为牧云严霜更是大批量圈粉,其多年前的访谈也被粉丝纷纷挖掘出,包括她在《超级访问》中提到妈妈抚养自己的不易,自己长大后就发誓要给妈妈买大房子,还有其朋友赞她贴心周到,出去玩从买单到打车全包办,张佳宁这个东北女孩的爽朗大气一下子为她带来很多路人好感

  张佳宁在剧中饰演的是英姿飒爽的牧云严霜,但现实中却有十足少女心,最近她频频在微博晒出严霜可爱的表情包调侃自己,还将粉丝为自己创作的Q版角色发上微博与大家共享,十分珍惜观众朋友对自己的喜爱,戏里她是冷若冰霜的贵族公主,戏外她依然是个暖心可爱的青年女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