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开放探班 徐海乔孟子义海滩浪漫对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7 12: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 探班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徐海乔、孟子义

徐海乔 海边

  由腾讯视频和霍尔果斯象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霍尔果斯象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徐海乔、孟子义主演的时装偶像剧《那抹属于我的星光》正在厦门热拍,不仅人美、景美、故事也非常唯美。近日该剧首次开放媒体探班,主演徐海乔和孟子义的拍摄日常大公开。

  唯美的故事内核浪漫的画面呈现

  《那抹属于我的星光》讲述了大明星申骏逸和助理苏颜,在娱乐圈当中互相陪伴互相治愈的爱情故事。徐海乔在剧中饰演镜头前和镜头后性格反差巨大的明星申骏逸;而孟子义饰演初入职场的经纪助理苏颜。两人在各种利益、情感的纠葛之中,从欢喜冤家到携手并肩,给观众呈现出唯美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取景布景讲究,力求呈现出浪漫唯美的画面。探班当天正值拍摄海滩的戏份,徐海乔和孟子义都非常认真和投入。申骏逸迎着海风坐在沙滩上,苏颜从远处走到他身边坐下。两人时不时低头亲密交谈,呈现出来的整体画面唯美浪漫。

  徐海乔孟子义互赞探班现场欢乐多

  在拍摄间隙,徐海乔和孟子义向媒体朋友分享了对角色的理解以及拍戏中的趣事。孟子义采访的时候说到,合作之前就看了不少徐海乔演的剧,很开心能和他一起合作。闲暇时候两人时常都会交流一些关于表演的看法,这次合作也向徐海乔学到不少东西。

  而徐海乔也提到两人合作得很愉快,孟子义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女孩子,在拍摄现场也很活泼。其实他们在这方面比较像,都爱开玩笑活跃气氛。还说到,如果拍摄现场气氛比较沉闷,他会想一些有趣好玩的东西逗大家开心,活跃一下工作氛围。看来这个剧的拍摄氛围真的很欢乐融洽。

  高颜值的主演组合加上唯美的取景和暖心治愈的故事内核,期待人美、景美、故事美的《那抹属于我的星光》给观众带来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