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槿汐姑姑”孙茜亮相品牌之星盛典,大谈育儿之道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7 12:27: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17年12月5日,父母世界Parents联合京东母婴举办、百度营销研究院作为战略合作的“品质育儿2.0暨第8届品牌之星颁奖盛典”在亦庄京东总部盛大举行,此次盛典聚集了母婴行业领域的顶尖人物,500多人在现场共同见证了这场最具有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年度盛宴。“槿汐姑姑”孙茜的身穿一袭长裙惊艳亮相,成为全场最大的亮点之一。

  孙茜作为盛典的影响力妈妈明星大使,其亲和的形象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称赞。与其在屏幕上塑造的“槿汐姑姑”形象别无二致,现场的观众纷纷表示:本人非常nice,分分钟被圈粉。

  在成名之前,孙茜一直是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演员,《甄嬛传》一经播出后,2012年孙茜的表演事业出现了“井喷”态势。但这一年也正好赶上北京人艺建院60周年。面对挣钱、捞金接商演,孙茜选择继续留在了让她茁壮成长的人艺话剧舞台上。当然,这并不会是大多数明星的选择,但是孙茜打心底里知道:什么才是对她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的孙茜无疑已然成为人生赢家:凭借着《甄嬛传》里“槿汐姑姑”家喻户晓、和相恋5年的男友蔡远航结婚、于今年2月份生下爱子“小老虎”。

  对于育儿,虽然孙茜当妈妈的时间还不足一年,但是她已经有了自己的一套心得。盛典现场,孙茜和获得“影响力妈妈”荣誉的嘉宾们举行了主题对话,对于妈妈在育儿和家庭生活中的影响力,她说到:“作为一个新妈妈,对小孩子的影响,我想是妈妈要有自己的想法,希望在小朋友的哪些方面影响他、引导他,比如给他正能量,给他良好的家庭氛围等等。在家里,我也会与先生定期开会讨论孩子的教育情况,展望孩子未来的成长,因为妈妈在小朋友的成长过程中是要起到最核心作用的人。”

  除此之外,她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心,传递公益正能量,她说,希望可以用自己的行动可以给孩子一个不一样的明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