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盐系酷少年!吕绍聪暖冬大片曝光气场全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7 17:00:4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演员、国民小哥哥吕绍聪(杠杠)为《时尚画报》拍摄的一组冬季大片曝光,阳光呆萌的他在这组大片中画风突变,大胆尝试盐系新风,无论是印花西装叠搭亮面风衣,还是姜黄外套与条纹衬衫的撞色搭配,都让大家看到他身上极强的可塑性与表现力,开启强力圈粉模式。

  从网络世界中的呆萌少年,到热播综艺节目《一年级》中的“国民弟弟”,再到如今脚踏实地的演员吕绍聪,即将步入20岁的杠杠打破限定开启征途,积极挑战更多可能。据悉,由吕绍聪参演,陈柏霖、林允主演的迪士尼首部华语爱情电影《假如王子睡着了》即将于本周五(12月8日)上映,另一部科幻电影《破梦游戏》也将于明年上映。同时,由他主演的知名音乐IP电影《一生有你》也正在北京热拍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