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储兰兰《新京剧古诗词》亮相巴黎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08 10: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京剧作品集获赞

  在2017年11月29日法国首都巴黎举办的首届巴黎论坛上,由新京剧领军者储兰兰团队创作的《新京剧古诗词》国际版,被作为有特色的中国文化元素艺术作品赠送给出席论坛的法国政界、企业界、文化界、智库界、媒体等各界人士。不少人士观看后赞许有加,表现出对新京剧、古诗词艺术的浓厚兴趣和充分认可。

  《新京剧古诗词》国际版,内容涵盖了从诗经到宋词的经典名句,唱词及内容被翻译为中英法三种语言。因此,引起论坛与会者的广泛关注。参加论坛的中方人士评价,新京剧、古诗词通过精湛的艺术形式讲中国故事、传递中国声音,除了具有重要的艺术价值外,还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对于推动传统文化艺术走出国门,为广大外国朋友接受并喜欢,发挥了积极作用,是我国扩大文化艺术交流、促进民心相同的有益探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