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虎啸龙吟》陆妍淇“王牌卧底”再度归来 疑似“搞事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8 11:24: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吴秀波、李晨、刘涛、张钧甯、唐艺昕、来喜、陆妍淇、王洛勇、刘欢、肖顺尧、檀健次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共同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已于昨晚播出,演员陆妍淇在剧中饰演柏灵筠的丫鬟小沅,同时也是曹丕监视司马懿的眼线,昨日剧情中,小沅与柏灵筠一同出现在司马家,可谓是“王牌卧底”再度归来。有网友还称:小沅回来搞事情?

  电视剧《虎啸龙吟》以司马懿的后半生作为主线,展现了波澜壮阔的后三国时代。在《军师联盟》中作为曹丕派去监视司马懿的小沅,无疑也成为了观众关注的焦点。根据昨日的剧情,小沅与柏灵筠又一同回到司马家,看到姑娘(柏灵筠)与司马懿终于再相见时满眼的欣慰与祝福,当司马懿问出“这是谁的孩子?”后,便想到老爷走后的这几年,姑娘独自把伦儿养大,现在老爷终于回来了,替姑娘这些年的委屈顿时全都涌上心头,满眼委屈与无奈,而后司马懿得知是自己的孩子并与柏灵筠将一切说清后,她双眼含泪,满眼的心疼。在这些细微情绪起伏的戏份中,情绪、表情和眼神等细节方面都处理的非常精准到位。好多观众与网友纷纷到其微博下方留言:终于开播了啊,可让我们等了很久的呢,终于可以看到小沅啦!还有粉丝喊话:小花(陆妍淇)来约剧、约弹幕啊~

  到底小沅是不是回来搞事情呢?请关注优酷视频,VIP周二及周四每日更四集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