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跨界也疯狂》收官战多人圆梦 刘维力挺呼吁关注主播

来源:华声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08 13:5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界也疯狂》收官啦!这档全网首档跨界音乐cos秀在昨晚的大狂欢中画上句号。350万人一起加入盛宴当中!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现身舞台为大家颁奖。几位队长鼓足全力为“大结局”打call:李斯丹妮现场大秀freestyle劲舞、洪辰表白小鲜肉、刘维上演“少儿不宜”版《情深深雨蒙蒙》。

  昨晚的舞台没有淘汰,却有比淘汰更紧张激烈的竞争!最终,李文获得最佳演唱歌手奖,卓鸣获得最佳跨界歌手奖,王耀辰获得最佳实力歌手奖,恩宠获得最佳魅力歌手,郑康淳获得最佳舞台歌手奖,任广新获得最佳人气歌手奖。

  明星队长拼戏比谁“尬” 刘维自嘲要被“封杀”

  四位队长为选手们最后拉票拼戏,却演一段“垮”一段!洪辰现场“表白”郑康淳重现《爱情公寓》里欧皓辰和池早早的片段,台词刚一出口就全场起哄,大呼“在一起”!原来在郑康淳演唱的时候,洪辰在一旁化身“迷妹”,毫不掩饰自己的崇拜,结果被同伴刘维看在眼里。作为好姐妹李斯丹妮也遭遇尬戏,秒变格格和孟朕霆尬演《甄嬛后传》,垮得不忍直视。为了“挽尊”,李斯丹妮还现场来了一段freestyle劲舞。

  两位男队长也是逃不开“尬演”的处境!连主持人郭涛都“吐槽”:每一次都要靠掌声来化解,终于体会到《演员的诞生》中表演的不容易。王文博索性和李文现场即兴改编《大话西游》台词,用rap的形式表现出来。刘维则突然“开车”,把《情深深雨蒙蒙》改编成一个“一夜换一个手机”的故事。车开太快,连他自己都自嘲再不解释清楚怕是要被“封杀”!

  京剧+热舞太帅气!喊麦版《小苹果》太热烈!

  既然是最后的狂欢,选手们当然把自己所有压箱底的拿手好戏都搬出来了!王耀辰奉献一版“霸气十足”的《海阔天空》,连评委兰天洋都夸他“舞台极具张力”。还“霸道”地将节目环节改成个人秀,一边唱京剧一边跳热舞,迷倒一片女观众。好兄弟李文压轴出场,带来自己的原创歌曲《哥哥是冠军》,开场帅气坐在“王位”上引得一片惊叫!

  人气王任广新现场来了一首喊麦版《小苹果》,全场评委都为他起身伴舞,场面热烈,连主持人郭涛都躁动起来了!“翻版黄宗泽”郑康淳带来普通话+粤语版《爱情转移》,陈美威点评他的演唱反差极大,完全两种感觉。而李佑晨继续自己的高音秀,一首《feeling good》为昨晚的节目拔下头阵。

  队长感人发声呼吁关注主播 首席娱乐官颁奖圆满落幕

  节目到了尾声,各队的队长感人发声。李斯丹妮与洪辰现场与粉丝频频“秀恩爱”,让人羡慕。刘维讲述主播生活,回忆海选故事,呼吁大家关注主播,屏幕背后的辛苦和心酸只有各位主播冷暖自知。酷狗音乐首席娱乐官季声珊来到现场,为各位获奖的选手颁发奖杯,并向观众讲述节目的初衷,这个舞台是个造梦的舞台、是一个逐梦的舞台,只要热爱音乐、拥有梦想,就是这个舞台的主角。节目收官,但舞台的灯光依旧闪亮。“酷狗不倒,陪你到老”,这个舞台筑成的音乐和梦想将永远不会消失!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