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玟长沙演唱会意外摔伤 带伤热舞嗨唱两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晓玲 2017-12-10 08:58:1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玟身穿“盔甲”亮相。

现场换装后,李玟变身飘逸的女神。

“回娘家”开唱,李玟现场红了眼眶。

欧阳靖助阵引发全场高潮。

李玟妈妈现场给女儿助威。

  红网时刻12月9日讯(记者 朱青)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长沙站12月9日晚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唱响。一直视长沙为第二故乡的李玟,此次不仅备足7套换装秀,还带着妈妈一起抵达,现场两度唱到洒泪。

  演出现场,李玟在唱完《真情人》后因为地板太滑摔倒,右腿磕到冒血。不过这并未影响其演出,李玟坚持了两个多小时的载歌载舞引来全场观众叫好。

  意外摔伤坚持撑完全场

  因为参与“我是歌手4”而与长沙结缘,李玟为了此次长沙站演唱会将《刀马旦》《月光爱人》等成名金曲一一唱响,现场上演7套换装,炫目如同魔术表演。身穿一套尤为性感的透视紧身服唱完《真情人》后,李玟当台秀出绝门舞技——电动马达臀,这让全场气氛嗨到顶点。意外的是,这一段表演过后,李玟从升降台走下,因为舞台太滑而摔倒。她故作娇俏的说“我需要你们用尖叫声来给我力量”,尽力让这个小意外不过度抢眼,然而右小腿不仅丝袜被磕破,伤口不断冒血。

  为了让演出不受影响,李玟拿了一张纸巾简单擦拭后继续开唱,她还笑言:“今天就算摔断,我也一定要唱完。”之后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全程载歌载舞,李玟似乎并未受摔倒影响。但在最后一曲《好心情》时,一直跳跃着和观众互动的她却显出略微吃力,舞蹈演员也在动作中不时给她支撑,而李玟的敬业迎来全场观众的集体叫好。

  长沙“回娘家”两度落泪

  因为在长沙获得“歌王”桂冠,李玟直言此次长沙站演唱会犹如回娘家:“去年我是每周都会来一次,长沙算是我的第二个故乡了,我很爱这里。”在演唱会现场,李玟在演唱《what's up》《暗示》时两度被现场观众的热情打动落泪,她坦言享受每一次和所有人合唱都能感受到特别的力量,在长沙听到所有人合唱意义就更加特别。

  此次“回娘家”长沙开唱,李玟还邀请了“我是歌手4”的总监制洪涛以及众多工作人员到场观礼,李玟妈妈也到场为女儿加油,在观众席看完全程演出。面对已经年过八旬的妈妈,李玟说:“我乐观的性格都是我妈妈的功劳,妈妈现在年纪大了,耳朵不太好,大家一起给我最大声的支持,让她也听到,好吗?”这样深情的互动在模式化的巡演确实难得一见。

  欧阳靖助阵嗨翻

  作为长沙站演唱会的特别嘉宾,李玟邀请到嘻哈歌手欧阳靖助阵。在李玟演唱《你是我的superman》时,欧阳靖在说唱段落突然亮相,这让全场都瞬间尖叫不已。尽管贵为“天后”,李玟却直言是欧阳靖的“粉丝”,在其参与《中国有嘻哈》每场节目都一定追看:“有一场他哭了,我在电视机前也跟着哭,他哭得鼻涕都流出来,我拿着纸巾在电视机上擦。”这让欧阳靖都忍不住笑倒,而他表示在在嘻哈舞台收到李玟的关注和祝福是意外的惊喜,此次担任其演唱会嘉宾除开能够合作,更多是希望面对面表达谢意,随后两人对唱的《stand by me》让全场观众都起身热舞,成了全场的高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