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凡的改变》林依轮演唱《快乐老家》 与陈明老友同台互揭“老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李子璇 2017-12-10 11: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明

林依轮

  今晚20:30,江苏卫视原创大型音乐创意秀《不凡的改变》将迎来两位流行歌手的先驱林依轮和陈明。唱起对方的经典歌曲,两位昔日好友简直是“如鱼得水”,让全场陷入“回忆杀”,更大聊当年演出趣事,陈明不留情面揭林依轮“老底”,令全场爆笑,林依轮则羞涩到脸红表示“别提了”,面对敬唱歌手的改编,两位歌坛前辈给新人捧场不断,陈明多次离席抢拍加时器,林依轮更是愿为“鲜肉”当“后台”。

  作为大陆第一批流行歌手,陈明和林依轮可以说是见证了彼此的成长,也见证了彼此最辉煌的经典时期,私下也是很铁的“密友”。两位携手来到《不凡的改变》,演唱对方的经典歌曲震撼开场,互相致敬,林依轮唱跳演绎《快乐老家》,陈明《向快乐出发》魅力四射,把现场气氛带上高潮。聊起当年往事,陈明说二十多年前第一次和林依轮演出,那个时候两个人都还刚刚出道,林依轮就对她说:“我的签名已经练好了!”

  面对经典歌曲大变身的“不凡挑战”,两位歌坛前辈对敬唱歌手更是力捧不断,陈明的《等你爱我》被华侨歌手用英文版颠覆演绎,洋气小资感十足;《快乐老家》被夫妻档改编成浓郁的民族风情;而《我要找到你》则被一位神似林宥嘉的敬唱歌手改编成“雷鬼音乐”,传奇歌手陈明频频离席抢拍加时团“加时器”,黄国伦打趣表示有人来“抢生意”!

  而林依轮的三首经典歌曲也被全新演绎,厨师出身的“小鲜肉”姚伟涛改编《爱在2000》令全场惊喜,林依轮更现场表示要力挺他,做他的“后台”,称仿佛是看到了自己的儿子,慈父感十足;另外,最经典的《爱情鸟》被改编成洋气的“放克音乐”,前卫又新潮;《透过开满鲜花的月亮》改编成神秘诡魅的肚皮舞风,风情万种,引得林依轮“舞瘾”大发,现场大跳肚皮舞!最终究竟哪一首改编版本能够获得与原唱合唱的机会,敬请关注今晚20:30播出的《不凡的改变》,让经典再惊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