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奇门遁甲》又现徐克奇幻风 观众:特效震撼,结尾仓促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李晓玲 2017-12-10 14:09:0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红网时刻12月10日讯(记者 胡弋)由徐克担任监制与编剧,袁和平执导,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伍佰、柳岩等联袂演出的3D奇幻武侠巨制《奇门遁甲》将于12月15日上映。昨日,该片在长沙万达影城梅溪湖步步高店正式开启超前试映,红网娱乐观影团40名网友一同前往观影。“太刺激了,特效和动作很震撼!像是在亲身经历一样!”电影结束后,观众们纷纷交流观影感受。

  影片背景设定在一个妖孽横行、天象大乱的时代,外星妖物侵袭,“雾隐门”众人与之对战。一边是最东方的江湖门派,一边是最西方的外星来客,听起来似乎有些怪。好在影片并不是传统武侠片的风格,江湖中人并非执剑决战山巅,而是动用水、火等力量,各有奇功。外星妖物也没有高科技文明,两个妖物的外形都非常有想像力,还懂得吸取各大门派的功力来增强力量,这样的天外来客可以说是非常接地气了。

  震撼的3D视觉奇观、曲折离奇的神秘故事、趣味丰富的人物设定让《奇门遁甲》收获不少好评。袁和平在1982年曾拍过一部同名电影,以江湖恩怨为引,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却是片中五花八门、脑洞大开的奇门神功,例如神奇埕人、移形换影、隔空点穴、钉影定形、飞陀放剑、“七星木头人”等。

  但在这一次的电影中,对术数神功的表现并不算多,在影片前半段中,雾隐门众人藏身于小镇里,各自化身为街头小贩,其间展示了易容、占卜、暗语等。随着故事推进到真正的大战,奇门遁甲就变成了组队打怪兽,对阵一轮接着一轮。观影结束后,影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感觉终极大战结束得稍显仓促,不知是不是为续集保留战斗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