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章子怡再聊“真打”往事:拍戏曾被打出一脸手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1 09:39:46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演员的诞生》前几期节目中,演员拍戏时应该“真打还是假打”的话题一度引起热议。上周点评环节,章子怡再聊“真打”话题,回忆起自己的一段拍摄往事,不仅是“真打”,还被打出一脸手印。

   章子怡牌“信任感”:师姐师妹来“真打”

   在之前的节目中,聊到演员拍戏应该“真打还是假打”的话题时,章子怡坦言应该“真打”,并由此谈到了演员之间的“信任感”,她认为好演员应该相互成全,而不是在作品中各占一个山头。

   在第七期节目中,章子怡在点评环节再度聊起“真打”话题,回忆起《艺伎回忆录》中被师姐巩俐扇巴掌的一场戏。章子怡说,自己当时知道要“真打”,躺在床上时,嘴唇和眼皮一直发抖,而这场戏拍了至少七八条,“大嘴巴直接呼在脸上”。章子怡回家卸完妆以后发现,脸上甚至都还留有手印。但是这样的经验让她受益匪浅,对表演也有了更深的领悟,她的忘我付出,也成就了电影作品的经典表演。

   章子怡“打包”演绎新角色 又遭新人出难题

   《演员的诞生》节目播出过半,章子怡一口气呈现出多个精彩角色,让观众大饱眼福。在影视化片段中,章子怡已出演《青蛇》、《最熟悉的陌生人》、《后宫废妃》、《胭脂扣》及《青衣》中的经典情节,饰演的角色既有情深义重的青蛇,也有重获光明的盲女、后宫凄凉的废妃,角色妆容多变,堪称个个精彩。《胭脂扣》中的如花更是风华绝代,尤为出彩。

   在第七期节目中,挑战嘉宾张雪迎选择挑战导师章子怡,并表示自己从小就很爱看子怡姐姐的作品。面对节目组给出的选题,张雪迎神秘表示自己有新的想法,在征求同意后,跑上导师席和章子怡“咬耳朵”。随后章子怡大呼:“我真是后悔选了你!”为观众留下一大悬念。下期预告中出现的章子怡老年扮相及光头造型,两种特殊造型均让观众猜测是否与张雪迎现场提出的神秘想法有关。

   据介绍,下期节目之后影视化片段环节即告一段落,将进入到导师战队比拼环节。第七期《演员的诞生》节目将于本周六晚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