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坤《凰权·弈天下》杀青 与倪妮泪洒当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1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8日,在古装权谋剧《凰权·弈天下》中出演男主角“宁弈”的陈坤正式杀青,结束196日的拍摄。当天,一月前杀青的倪大红惊喜现身为陈坤倪妮等杀青祝贺,获父皇兼老戏骨认可,陈坤泪洒当场。

   最后一场戏,陈坤身穿象牙白朝服头戴汉白玉头冠,正式告别宁弈。现场,本已结束拍摄的“父皇”倪大红,这一天特意飞过来为“皇儿”陈坤杀青祝贺。与众人相见后,陈坤眼眶瞬红,泪洒现场。他当晚在微博上发文“196天,杀青。今天杀青最感人的是已经杀青的倪大红老师,特地飞回了贵州都匀,给了大家一个结结实实的惊喜”,表达对全体剧组的敬意。

   《凰权·弈天下》讲述了六皇子宁弈(陈坤 饰)与前朝遗孤凤知微(倪妮 饰)围绕着“权力”与“爱恨”的故事。戏里,陈坤倪妮相爱相杀,戏外,两人同一天杀青,一齐“哭红眼”不舍告别,笑着流泪为剧组全体成员发红包。

   从项目筹备之初,陈坤便是宁弈的不二人选,开机以来,他陪伴宁弈经历皇室倾轧与沙场生死。在这半年多的时间中,陈坤早已与宁弈“血脉相融”,目前角色虽已杀青,但众人同陈坤一样期盼着早日与宁弈相逢。

   《凰权·弈天下》由华策克顿集团辛迪加影视和东申影业、好麦文化、爱奇艺、中文在线、新影联文化出品,全剧即将正式杀青,更多惊喜还请观众拭目以待。

[NextPage]

[NextPage]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