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士尼卡哇伊boy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翟天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1 10: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翟天临作为“迪士尼圣诞季特邀嘉宾”现身上海迪士尼乐园,这位在影视剧中为人称道的演技实力派,到了童话世界里却开心的像个孩子。

  翟天临比剪刀手

  翟天临对迪士尼的热爱由来已久,可以说是它的“迷弟”和“专家”了,迪士尼元素对翟天临来说如数家珍。据悉他的家中充满了迪士尼气息,入门处便悬挂了一幅米奇画像,次卧摆满了他从世界各地迪士尼搜罗来的物件。在此次活动过程中,他也是充分展现了迪士尼“脑残粉”的属性,看到米奇兴奋地求合影,亲手为圣诞树做装饰,观看圣诞摇摆舞,花车队伍,童话城堡,大快朵颐的吃着火鸡腿,就像一个徜徉在仙境中的小王子,一路透露着欢喜,乐此不疲的体验各种游乐项目。

  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放松了一天的翟天临也鼓励大家“都能有属于自己的一种方式,找回初心,释放出心里那个无忧无虑的孩子。”

  翟天临吃火鸡腿

  翟天临兴奋到飞起

  翟天临于城堡前

  翟天临于人群中

  翟天临与迪士尼卡通人物合影

  翟天临与卡通人物拥抱

  翟天临与米奇合影

  翟天临与米奇自拍

  翟天临与圣诞树合影

  翟天临装饰圣诞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