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胡一天宋威龙 盘点猫的树作品里走出来明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1 10: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凭借《双世宠妃》与《楚乔传》火了一把的小鲜肉邢昭林,现在又有新戏《无法拥抱的你》热播,妥妥的霸屏。看过剧之后,发现原来吸血鬼题材也可以拍的这么唯美清新,导演简直太有才了!撩拨了我这颗蠢蠢欲动的少女心!

  带着好奇心去查《无法拥抱的你》导演,发现猫的树,自2015年5月起,在多种网络平台上传自制的治愈系微电影,单个视频最高点击量突破3000w,视频平均点击量近800w。胡一天、宋威龙、陈都灵、白鹿、张逸杰等新生代人气鲜花鲜肉都与猫的树都是从他的作品里走出来的。

  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些从猫的树作品里走出来的小花鲜肉们。

  胡一天:

  曾拍过猫的树的微电影《总有一处柔软的地方》,看如今走红的胡一天,再看当初的秒拍视频,有网友感慨:猫叔好像带红了很多人,这个视频里因为白鹿看了不止一次,原来胡一天也在。

  宋威龙:

  不仅拍过猫的树的《你还记得那个少年么》《比起十七岁的你》,还拍了猫的树执导的首部网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两人私下关系也非常亲密,微博中也经常互动。

  陈都灵:

  也曾拍过猫的树的微电影《只为自己而活》。网友表示很喜欢:“猫叔你把小耳朵拍得像仙女一样。”

  白鹿:

  自《大王不容易》播出后,和张逸杰“机洗”cp有愈来愈火的势头。白鹿也曾拍过猫的树微电影《你还要我怎样》,《遇见你这么美好的事》等,两人都签约了同一家影视公司,私下关系也很不错。

  张逸杰:

  和猫的树合作过《你还记得那个少年么》。不少网友在看了视频后感慨:“张逸杰好有范儿,还是猫叔会挑人”。

  猫的树一直以来都是以他独特的文艺清新、唯美温暖的风格深受网友喜爱,继《我与你的光年距离》之后再出新作《无法拥抱的你》,网曝《拾光的秘密》正在筹备,也是由猫的树执导。这位新晋90后导演的成长速度不可小觑,期待猫的树将来带给我们更多好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