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爸爸5》“年度综艺” 总导演爆差点错过陈小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1 11: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爸爸5》“年度综艺” 总导演爆差点错过陈小春

《爸爸5》“年度综艺” 总导演爆差点错过陈小春

  近日举行的2017第二届中国文娱产业峰会上,芒果TV自制亲子综艺《爸爸去哪儿5》获得“年度综艺”荣誉,节目总统筹、总导演彭琛代表节目领奖,并分享节目幕后故事,爆料陈小春曾经差点错过节目,如果不是应采儿下“最后通牒”,陈小春与儿子Jasper可能无缘与观众见面。

  《爸爸去哪儿》播至第五季,打破“综N代”困局,不忘初心,创新升级,越播越火。12月7日节目收官,获得全网播放量超65.6亿的好成绩,并以全季热搜超340次的优异成绩创年度综艺“现象级”新高度。节目完美收获市场认可后,获颁“年度综艺”也是行业对节目的认可。

  《爸爸去哪儿5》节目总统筹、总导演彭琛在峰会现场分享节目幕后。聊到节目花絮,彭琛爆料节目组在邀请嘉宾时“是先拿下应采儿,应采儿给陈小春下‘最后通牒’,陈小春才会来参加节目。”本季人气萌娃Jasper差点无缘观众。

  彭琛用三个词概括了《爸爸5》带给观众的感受“泪崩了,笑岔了,圈粉了”。而谈及2018年的新计划,彭琛也透露芒果TV将在2018年致力于打造亲子节目带、悬疑智力节目带、芒果系综艺带、酷文化节目带、新型情感节目带、广告定制节目带等六大黄金综艺带,从而形成芒果自制综艺生态环。而对于大家都不舍《爸爸5》收官,有知情人士爆料,《爸爸5》大电影已经在筹拍中,原班人马预计不久将再团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