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被爆催婚曹璐 安排熊梓淇、张予曦做伴郎伴娘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2-11 21:3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曹璐、伍嘉成、张予曦、熊梓淇在完成节目录制后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朱青)与《火星情报局》同属“火星”IP,《火星研究院》12月11日在长沙完成第一季最后一期的录制,熊梓淇、伍嘉成、曹璐、张予曦四位新鲜面孔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直言特别感谢汪涵一路带领和照顾。曹璐还被众多好友爆料被汪涵私下催婚,熊梓淇、张予曦等都被定好做伴郎、伴娘。

  熊梓淇自认没有偶像包袱

  因为《浪花一朵朵》等影视作品而成了当下爆红的“小鲜肉”,熊梓淇却走着许多“鲜肉”望而生畏的综艺路。从《火星研究所》在优酷上线,他就呈现出自我放飞的一面,和杨迪、钱枫等打打闹闹完全没有包袱。在录制场地外,数百“粉丝”为其守候,熊梓淇却笑称自己从没有被偶像光环束缚:“这个是不存在的,我生活里的性格就是这样的。”在节目中要面对各种小实验,其中有成功,也不乏失败,熊梓淇还笑着说从没有想过为了维护形象拒绝公开掩饰失败:“根本就不要面子,我们的游戏就是玩嘛。”

  汪涵私下催婚曹璐

  从韩国组合FIESTAR出道,张家界妹子曹璐在《火星研究院》中也完全抛弃了偶像包袱。从节目开始后,因为在实验中屡战屡败而被网友封为“游戏黑洞”。即便如此,曹璐也并不在意,很认真地说:“等之后播的时候你们就知道我还是有进步的,每次比之前进步一点也是不错的,可能到第五季就正常了。”曹璐坦言,打算从韩国娱乐圈转回国内市场:“还是希望会有更多机会在自己的祖国工作,所以很感谢汪涵老师在节目中给了我们许多机会。”

  提及节目里的灵魂人物,四位娱乐圈的新鲜力量都坦言对于汪涵的各种帮助尤为感激,每次录完节目汪涵还会给所有成员点好各种吃的。“涵哥每次都会催曹璐早点结婚,说‘你差不多可以考虑结婚了’。”伍嘉成笑言汪涵不仅节目中睿智,私下还会为每个成员的生活考虑。熊梓淇也补充道:“涵哥还把我们的角色都设计好了,去给曹璐做伴郎、伴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