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轩很意外小胖手成焦点:没想到大家喜欢我的手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2-12 22: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轩坦言没想到手成为关注焦点。

  红网时刻12月12日讯(记者 朱青)作为今年冬天最受瞩目的男演员,黄轩当之无愧,冯小刚执导的电影《芳华》、陈凯歌导演的《妖猫传》以及魔幻大剧《海上牧云记》接踵上演。12月12日应邀亮相《天天向上》,黄轩在后台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坦言三部作品接连上档是运气使然。对于不少网友总会调侃他的小胖手,他忍不住笑言:“我从来没有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手。”

  在《芳华》《妖猫传》《海上牧云记》中扮演的角色都不缺书卷气,黄轩也被“粉丝”称为文艺男神。他笑言其实三个角色风格完全不同:“每个角色的内在走向其实都是不一样的。”被大导演连番眷顾,黄轩坦言尤为幸运:“这是缘分,也是好运。如果导演不是有这样的创作思路,有适合我的角色,可能我也没办法有这么好的合作。”

  因为拥有一双小胖手而总被网友调侃,黄轩忍不住笑着回应:“我从来没有想到大家这么喜欢我的手。以前我觉得我的手不是特别好看,没有想到还被大家关注了。”对于这双小胖手,黄轩也表示并不打算要特意去掩饰:“不会藏起来,自然就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