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陆妍淇《虎啸龙吟》热播 小沅神助攻柏灵筠司马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3 10:39:42
时刻新闻
—分享—

  后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大剧《虎啸龙吟》正在持续热播中,上线24小时播放量就迅速突破1亿,豆瓣评分更是高达8.7。最近一集中,“王牌卧底”小沅化身“神助攻”,助力司马懿与柏灵筠相聚,微博发文“老爷姑娘,不要太感谢我哦~”

  据悉,电视剧《虎啸龙吟》中陆妍淇饰演的小沅从冲动易怒到沉着冷静,挑战如此大的年龄跨度也证明了她的实力演技。在近期热播的剧情中,陆妍淇饰演的“王牌卧底”小沅与姑娘(柏灵筠)顺利入住司马家,与吴秀波饰演的司马懿不再是“一言不合就瞪你”,而是化身“神助攻”助力姑娘老爷在一起。司马懿打仗归来与柏灵筠相见后小沅赶紧机灵离开“我会让侯吉哥多做几个炖菜”“炖得越烂越好,炖的时间越久越好~”观众和网友们看了后大喊:“神助攻”这个称呼非你莫属啦~,替司马懿和柏灵筠向你比心!!!陆妍淇还发博“老爷姑娘,不要太感谢我哦~”

  据陆妍淇透露:随着电视剧《虎啸龙吟》的剧情推进,王牌卧底小沅也将迎来更多人物翻转和惊喜,她的人物线中不再是单一扁平化的侍女形象,而是根据自己的理解,将小沅这个角色重新赋予了更完整的人格,人物也更加丰满立体,从而便有了我们在屏幕上看到的犀利尖锐,心思缜密的小沅。在此前开播发布会上,该剧的总制片人兼主演吴秀波也曾大赞其敬业,除了对于小沅人物的把握之外,现场好学谦逊,本身的灵气加上对角色的挖掘让小沅在后面的人物呈现中越来越有亮点。

  明晚“王牌卧底”再度化身“神助攻”,继续关注优酷视频晚八点与小沅一起助力“老爷与姑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