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昊然化身寒潭小神龙 文武双全被导演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3 11:07:46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2日,大型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在北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制片人侯鸿亮,导演孔笙、李雪,编剧海宴带领剧中主创黄晓明、刘昊然、佟丽娅、张慧雯、吴昊宸出席发布会。此次,刘昊然在剧中饰演长林王府二公子萧平旌,自幼受教于琅琊阁潇洒随性,在经历家道没落和大梁剧变,一夜之间长成报效家国担当重任的长林好男儿。发布会上,刘昊然真情流露讲述戏里戏外的故事,表示通过这部剧,跟角色一起成长,现场被导演称赞有加。

  刘昊然再现剧中礼仪 现场分享角色体验

  刘昊然在剧中饰演的萧平旌素有“寒潭小神龙”之称,这与他的出场戏有关系。从小在琅琊阁学艺,胆大随性,受圣上宠爱,父兄庇护。前期角色理想化,中后期变化较大。现场,刘昊然表示自己没演过那么多戏,剧中的经历的事情是他这个年纪没有经历过的,这个戏也是他演过所有的角色里最难演的,挑战最大的,但也是他最喜欢的一部戏,因为随着这部剧一直在成长。发布会上,第一次拍古装戏的刘昊然在现场还原剧中的礼仪动作并分享说:“剧组会有随行的专业礼仪老师坐在监视器前指导,面对不同身份要行什么样的礼,在什么情形下要行什么样的礼,老师都会耐心指导。”不仅如此,萧平旌戏中台词“此战之后,无论何等罪名加身,我萧平旌一人承担。”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象征着人物性格的转变,从此萧平旌多了一份责任与担当。

  刘昊然解锁骑马新技能 孔笙导演称赞有加

  发布会现场,被问到对刘昊然第一次出演古装剧的表现作出评价时,孔笙导演表示:刘昊然是一位非常优秀上进的同学,他真的很努力。这是他第一次出演真正意义上的电视剧,通过这部剧,刘昊然有两个突破:学会骑马和哭戏。刘昊然透露,自己的骑马戏大部分都是亲自上阵,经过反复练习,到后面已经可以单手持马缰另外一只手拿兵器了。整部剧中萧平旌这个角色的人物变化很大,刘昊然能够很好的揣摩不同阶段人物的心理变化,拿捏人物的台词以及情绪的表达,这离不开他的努力,对于哭戏的表达也是情感的自然流露。

  长林男儿,誓死不退。敬请期待12月18日22:00起每周一至周三爱奇艺全网独播的《琅琊榜之风起长林》,长林军全力出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