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曹璐伍嘉成《火星研究院》惊喜上演“摸脸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4 11:50:3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内首档实验类网综《火星研究院》本周继续探寻不为人知的人类小奥秘,院长汪涵带领实验员钱枫、杨迪、曹璐、伍嘉成等开启视觉实验,在欢乐中发现不少有趣冷知识。“实验黑洞”曹璐在本期节目中逆袭上线,不仅凭借敏锐观察力洞穿视觉实验的套路,更与“团宠”伍嘉成贴身热舞燃爆全场。

  为了检验人们的惯性视觉思维,实验员们为现场观众表演了一首时下热门舞曲。同为偶像团体出身,拥有不俗舞蹈技能的曹璐、伍嘉成在该环节中的互动相当亮眼。一些看似简单的律动,却在曹璐的表现下变得魅惑力十足,尤其舞蹈最后对伍嘉成的“摸脸杀”更是令现场气氛炸裂,堪称本场最佳时刻。气场如此强烈的表现,成功吸引现场观众的视觉注意,以至于完全没有意识到在实验员表演期间有棵道具树从舞台中走过,令观众不禁感慨“实验黑洞”的吸引力真的是太强了。

  而舞台表现惊艳众人的曹璐,在外场实验中表现也颇为抢眼,成功摆脱掉“实验黑洞”的绰号,展现了其敏锐的观察力。实验安排在诊室,四位长相相似的医生在问诊过程中借故巧妙变换,一众实验员毫无察觉,始终以为在和同一人对话。而曹璐竟然在医生第一次变换时就发现端倪,笑问:“你怎么变了?”随后的剧情曹璐不断拆台证实自己的猜想,弄得医生们慌乱不已,场面可爱逗趣。虽说曹璐成功发现实验套路,可这种异于常人的表现与节奏还是“黑洞”超认真超真实的属性体现,这也让更多观众愈发喜爱上这个可爱大方的姑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