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CORE ONE全新圣诞单曲《Let it snow》浪漫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5 10:4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优质偶像创作男团CORE ONE原创单曲《Let it snow》登陆QQ音乐首发,新歌仍由团队的“实力担当”队长TROY包揽词曲创作,成员梦参与RAP填词,以及SUE担任“酥式嗓音”的vocal。呈现出一首洋溢着浓郁浪漫节日气息的情歌,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为你敲响圣诞的钟声,带来属于COREONE甜蜜的告白。

  传递浪漫告白 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此次推出的新歌《Let it snow》曲风以R&B和pop为主,在抒情的旋律上融入富有节奏的rap,用慵懒的嗓音吟唱出轻快温暖的甜蜜情歌,借节日高唱对爱情的浪漫告白。用“壁炉、毛毯”的歌词描绘出一幅美好的圣诞景象,用“雪”跟“人”相互交映,让飘落的雪花见证青涩坚定的告白。男友力十足地传达出“爱上你是我这辈子最重要的决定”的CORE ONE恋爱宣言。同时通过这首单曲表达“只要你在我身边,爱就是最好的圣诞礼物”,珍惜每一个表达爱意机会的感悟。

  单曲18号登陆全网上线

  《Let it snow》于今日抢先登陆QQ音乐首发,浪漫的歌曲旋律带领听众仿佛置身飘雪当中,开启温馨的圣诞前奏。新歌中的一曲一词都灌注了CORE ONE对音乐和爱情的思考与感悟,并且也侧面坐实了优质创作偶像男团的实力,不断地勇于尝试更多类型的音乐。同时单曲《Let it snow》也将于18号登陆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