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艾福杰尼黄旭跨界电影业 说唱版《说散就散》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5 10: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艾福杰尼拍摄MV

  艾福杰尼拍摄MV

艾福杰尼深情演唱

  艾福杰尼深情演唱

黄旭酷劲十足

  黄旭酷劲十足

黄旭阳光帅气

  黄旭阳光帅气

  即将在12月29日与广大观众见面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于14日公开了其主题曲《说散就散》的说唱版MV。这首主题曲由人气说唱歌手艾福杰尼和黄旭创作,并与电影导演田雨生一同演唱。在MV中,艾福杰尼和黄旭化身“讲述者”,通过两人的视角串起电影片段。这次合作,是艾福杰尼和黄旭与电影主创团队的强强联合,也是两人横跨多个领域之后的又一次“开疆拓土”。

  艾福杰尼与黄旭创作的《说散就散》是一首一举三得的歌曲。作为电影的主题曲,它为影片聚拢人气,锦上添花;作为两人的全新作品,它以极高的水准满足了歌迷们渴望新作的需求;同时,这首歌曲进一步打开了“说唱音乐”与“电影”跨界合作的大门,让说唱音乐在电影市场更加稳固,也让电影界的主创们对于和说唱音乐的合作有了新的思路。

  总结艾福杰尼与黄旭出道至今的经历不难发现,两人几乎是以跨越式的速度在飞速发展。两人的作品已经远远超越音乐范畴,在时尚、体育、游戏等多个领域都可以听到两人的声音,如今,两人更是一举进入电影领域,并取得了“开门红”的优秀成绩。这样的发展,是各个领域对两人才华的肯定,也是说唱歌手业界地位稳步上升所带来的结果。艾福杰尼和黄旭正在以高质量、高数量的作品,为自己和整个说唱音乐行业开疆拓土。

  从目前的观众反馈来看,《说散就散》维持了艾福杰尼和黄旭一贯的“零差评”成绩,歌曲中的“爱情金句”,更是让网友大呼虐心。如艾福杰尼的:“烛光的对视变一个人的早餐;酒后的你又在对谁在期盼”,或是黄旭的:“长大的过程中会有雷雨暴风;那就珍惜每一秒每当你在我怀中”。这些歌词将情绪具象化,通过MV这一载体,冲击着观众的视觉与听觉。在对歌曲的评论中,网友们纷纷表示:“没想到这么虐心。” 还有网友说:“我都有点不敢自己去看了,怕哭。”

  虽然网友反馈十分正面积极,但目前这支MV还不是这首歌曲的完整形态。《说散就散》的重点在于“散”字,因此,歌曲的情绪配合电影散场时曲终人散的独特氛围,才是这首歌最具威力的时刻。艾福杰尼和黄旭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在电影结束后再次欣赏这首歌,体验这首歌的魅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