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倪妮演徐克电影侠女 《奇门遁甲》表现获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5 12:28:07
时刻新闻
—分享—

倪妮比剪刀手俏皮可爱

  12月14日上映的电影《奇门遁甲》上映首日就口碑爆棚,这部由徐克监制袁和平执导的古装奇幻武侠巨制汇集了大鹏、倪妮、李治廷、周冬雨等众多一线演员。倪妮身为本片的女主角,在片中饰演雾隐门侠女铁蜻蜓。她身手犹如疾风骤雨,是一位雷厉风行的侠女。这次她首演打戏,挑战的就是徐克系列电影中最经典也最难演的侠女。

  袁和平爆倪妮特效妆严重过敏 仍坚持拍摄

  作为该片最大亮点的倪妮,为了演好这一侠女,她背后可是没少下苦功夫,不仅克服了自己的恐高心理,各种花式吊威亚狂拍了一个月打戏,而且即使皮肤因特效妆严重过敏,也依旧带妆拍摄豪不懈怠。袁和平导演在上映发布会上还特意提到倪妮拍摄现场十分敬业。他透露说,我们大部分都是实景拍摄,加上天气炎热服装道具等会很闷,特效妆化的时间又长,所以拍摄时她过敏很严重,但她仍然坚持完成拍摄。

  一切的努力都终有回报,倪妮的表现,徐克和袁和平都非常满意,徐克说:“倪妮的性格其实很像故事中的人物铁蜻蜓。”观众观影结束后也纷纷评价说,倪妮此番在戏中,英气十足的神韵酷似林青霞,飒爽果敢的她非常具有侠女风范。

  造型颠覆不惧扮丑 徐克赞扬倪妮没有偶像包袱

  片中倪妮首演侠女表现出众,她的扮丑造型让观众们大呼“丑出新高度”“完全认不出”。倪妮对此在采访中表示演侠女很过瘾,导演真的对我特别好,在探索我作为演员的可能性。在被问及为什么会选倪妮出演电影《奇门遁甲》时,徐克回答道:“因为倪妮很特别,特别不怕丑,不像其他女演员有偶像包袱,怕丑化自己的形象。和别的女演员想着如何更美不同,倪妮不怕戏中的丑,这样变来变去很新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