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钧甯《虎啸龙吟》双商在线 演技获观众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5 12:41:14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钧甯饰柏灵筠

  由张永新执导,张钧甯搭档吴秀波、刘涛、王洛勇等众多实力派主演的后三国题材大剧《虎啸龙吟》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司马懿与诸葛亮两大旷世奇上演的权谋智斗。张钧甯饰演的柏灵筠作为美貌与谋略兼并的女性角色,被称“司马懿的贤内助”,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张钧甯《虎啸龙吟》双商在线

  被称“司马懿贤内助”

  《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话题不断,播放量节节攀升直逼5亿大关。剧中,柏灵筠与司马懿组成的“脑力CP”更是看点十足。两人的感情因一道圣旨而起,日久生情,逐渐建立起难以割舍的情分。柏灵筠的智谋对于司马懿驰骋官场的效用更是立竿见影。司马懿的一句:“知我者谓我心忧。”足已见柏灵筠在其心中地位之高。

  近日采访中张钧甯大聊柏灵筠的“御夫之术”,称其是个双商在线的聪明女子,被网友称作“司马懿的贤内助”,不仅生活上关怀备至,事业上更是鼎力相助。当被问到二人的相似之处时,张钧甯笑称:“柏灵筠年轻时候的小俏皮跟我还挺像的,我生活中也蛮幼稚的。”

  张钧甯《虎啸龙吟》被赞

  细节刻画展人物内心

  最新剧情中,柏灵筠的“女诸葛”属性一展无余,无论是帮司马懿分析政治局势,出谋划策对战诸葛亮;还是钟会拜见后,称她奇才,智谋胜过朝堂上衮衮诸公;抑或是求见李严时,仅凭墙上字画,就能品味出对方隐藏的寄人篱下之感,细节之处尽显人物智慧与谋略。

  张钧甯延续自身的优势,将角色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她利用纯熟的演技将一个智慧卓绝的人物生动形象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据悉,《虎啸龙吟》正在热播中,柏灵筠的三国传奇故事将迎来怎样的发展?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