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大当红90后小生,你最看好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5 14:44:48
时刻新闻
—分享—

吴磊

  吴磊,出生年份:1999年。代表作品:《家有外星人》、《秦时明月》、《琅琊榜》、《斗破苍穹》。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踏入演艺圈 ;2009年,因出演喜剧《家有外星人》中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4年,主演电视剧《琅琊榜》;2016年,主演刘镇伟执导电影《大闹东海》;2017年3月参演张艺谋电影《 影》。童星出身的三石弟弟,小小年纪便在娱乐圈拍戏,今年刚满18岁的他,可以算是“老戏骨”一枚了,不仅演技了得,在为人处世方面也是新生代的好男人范本。

白敬亭

  白敬亭,出生年份:1993年。代表作品:《匆匆那年》、《旋风少女》、《谁的青春不迷茫》、《夏至未至》。2014年,因在搜狐自制网剧《匆匆那年》中饰演男二号乔燃一角而受到关注;2015年7月,参演电视剧《旋风少女》,在剧中饰演喻初原;2016年,主演的青春电影《谁的青春不迷茫》;2017年,出演青春偶像电视剧《夏至未至》。白敬亭的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出演《匆匆那年》后便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胡一天

  胡一天,出生年份:1993年。代表作品:《夏至未至》、《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2016年,出演由郭敬明监制的青春偶像剧《夏至未至》,在剧中饰演欧俊一角,这也是他的首部影视剧作品;2017年,主演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在剧中饰演外冷内热的傲娇医生江辰。胡一天也正因参演这部青春剧后人气暴涨,成为新一代国民男神,并凭借该作品获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男演员奖。

郭俊辰

  郭俊辰,出生年份:1997年。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旋风少女2》、《白狐的人生》、《惹上冷殿下》。2015年,出演第一部影视剧作品《太子妃升职记》,以角色杨严正式出道;2016年,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第二季》,再次被网友所关注;2017年主演超级网剧《白狐的人生》,在剧中首次担纲男一号,饰演千年狐妖白逍。目前主演的校园偶像剧《惹上冷殿下》正在热拍中,据了解,这也是他第二部担纲男主的作品,无论是气质还是形象,他都与“司徒枫”这个角色相当吻合。郭俊辰身上的青春感与剧中俊美帅气的冷殿下高度匹配,无疑让人眼前一亮,充满期待。

王俊凯

  王俊凯,出生年份:1999年。代表作品:《青云志》、《超少年密码》、《长城》、《我们的少年时代》、《小别离》。2013,王俊凯与王源、易烊千玺三人组成中国内地青春励志组合TFBOYS正式出道,王俊凯担任组合队长及主唱、门面;2015年3月,参演张艺谋导演电影《长城》;2017年,主演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王俊凯饰演邬童;2017年9月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就读,可塑性极强的他或将成为娱乐圈的又一实力派。

鹿晗

  鹿晗,出生年份:1990年。代表作品:《重返20岁》、《盗墓笔记》、《择天记》、《长城》、《摆渡人》。作为EXO的前成员,鹿晗从出到期就受到了非常大的关注。回国发展后的他也陆续参演了很多优秀的影视作品。2015年1月,主演的个人首部电影《重返20岁》;2016,主演的电影《盗墓笔记》上映,片中饰演男主角吴邪;2017年主演古装玄幻剧《择天记》。自从今年鹿晗和关晓彤公开恋情之后,话题一直持续在热度上,定情之作《甜蜜暴击》也引起不少网友的关注。

彭昱畅

  彭昱畅,出生年份:1994年。代表作品:《太子妃升职记》、《明星志愿》、《浪花一朵朵》、《闪光少女》。2015年12月,参演爱情喜剧《太子妃升职记》,以强公公一角正式出道;2016年,主演明星养成网络剧《明星志愿》和搜狐自制剧《刺客列传》;2017年,出演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该剧播出后虏获了很多女生的芳心。今年7月,努力认真的他凭借校园励志片《闪光少女》提名第20届上海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男演员奖。在当下最热门的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中,彭昱畅与陈龙、李泽锋联袂演绎电影《解救吾先生》中的片段,凭借炸裂式的演技获赞无数,未来可期。

杨洋

  杨洋,出生年份:1991年。代表作品:《建党伟业》、《少年四大名捕》、《盗墓笔记》、《微微一笑很倾城》、《三生三世十里桃花》。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正式进入娱乐圈,2015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走红;同年,主演电视剧《旋风少女》、网络剧《盗墓笔记》;2016年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引发空前轰动,也正因这部剧,杨洋的演艺事业又到达一个巅峰,让不少观众纷纷感叹“大学欠我一个肖奈”。

张一山

  张一山,出生年份:1992年。代表作品:《家有儿女》、《余罪》、《春风十里不如你》、《柒个我》。200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小兵张嘎》;2004年,因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后而被观众们熟知,凭借此剧走红;2010年,在电影《建党伟业》中饰演邓恩铭;2016年5月,主演刑侦网剧《余罪》,引起极大收视热潮及良好口碑,并凭借此剧再度走红。从八岁就出道的张一山,现在已经有着“老戏骨”般令人佩服的演技了。目前主演的偶像剧《柒个我》正在热播中,张一山在剧中一人分饰七角,饰演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沈亦臻,“分裂式演技”再次惊艳观众,也是一位实力派的低调好演员。

刘昊然

  刘昊然,出生年份:1997年。代表作品:《北京爱情故事》、《唐人街探案》、《双生》、《建军大业》、《妖猫传》。2013年,还在上高中的刘昊然被导演陈思诚选中出演电影《北京爱情故事》里的宋歌一角,从此开始了他的演艺之路;2015年,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凭借该电影获得2016中国电影指数盛典“最佳银幕新锐演员”奖;2016年,主演电影《双生》、《建军大业》、《妖猫传》。刘昊然凭借着《北京爱情故事》出道,很快就人气高涨,从腼腆羞涩的邻家男孩,到现在已然成长蜕变成一枚实力新星,而这一切都源于他对演员职业的热爱和专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