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尊亮相儿童公益画展 捐赠neinei画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8 10:11:44
时刻新闻
—分享—

  吴尊在公益画展现场

  吴尊在感言画展现场

  吴尊

  近日,吴尊亮相上海某公益画展,在现场捐出女儿neinei的绘画作品进行义卖,所得善款将用于为山区儿童添置画册与画具,让更多贫困儿童也能拥有色彩斑斓的世界。现场,吴尊表示:“很开心以这种方式和neinei一起做公益,小时候妈妈带自己做公益,现在我也带着neinei一起,她能懂得分享让我觉得很开心。”

  吴尊展示neinei画作

  吴尊与小朋友

  吴尊与小朋友们合影

  吴尊发微博感言

  当日吴尊捐出的是女儿neinei为圣诞节所画的圣诞树,全家人都很喜欢本来想要挂在家里的展墙上。但是当吴尊说自己要去一个公益活动,为了帮助贫困山区的小朋友,想要拿这幅画出去义卖的时候,neinei大方说可以,是慈善就没问题,如此懂事的neinei也让吴尊感到非常欣慰。吴尊说:“公益事业是我一直想要坚持做下去的,小的时候我妈妈也是带着我一起做公益,去帮助更多的人。现在我在家的时间不多,但是也会尽量告诉小孩,爸爸在做的事情是什么,也希望影响到他们长大后也能一直参与公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