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德云社获评2017今日头条年度娱乐团体 郭德纲父子同台出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18 14: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7日晚,“我是头条·2017今日头条年度盛典”正式召开。著名相声团体德云社获评2017今日头条年度娱乐团体。德云社班主、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郭奇林父子也出现在盛典现场,郭德纲同时获得今日头条年度娱乐人物奖项。

  盛典现场群星熠熠,来自科技、财经、创业、体育、公益和娱乐界等各界风云人物、明星大咖齐聚超过40位,与今日头条一起回顾年度热点,见证荣誉诞生。

  2017年,德云社一如既往地为全球观众带来数千场相声表演,还通过不断革新,特别是结合新媒体平台,让相声这门传统艺术散发出新的艺术魅力。来自今日头条的用户大数据显示,郭德纲的关注度指数3.4亿,粉丝渗透18-50岁高跨度族群,这位老少咸宜的国民偶像,将欢乐送到千家万户,也将国粹相声带入一个新的高度。调侃、爆笑、经典;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师父——都因为他和他掌舵的团体成为网络热词。

  德云社2017:把相声说遍全世界

  2017年,德云社足迹遍布欧洲、北美、东南亚和日本以及包括港澳台在内的祖国各地。共出演了超过100场5000人以上的大型演出,以及超过3000场的小剧场演出,服务了一百万现场观众。

  多年来,德云社创作了许多令人记忆深刻的新作品,同时继承了大量传统节目,不断的整理、演出许多传统节目,令人欣慰。德云社各地分社演出票房持续火爆,也从一定程度上说明了好的相声依然有巨大的市场。

  德云社不仅有郭德纲、于谦这对黄金搭档,还有岳云鹏这种已经可以独当一面的金牌选手,目前已经发展培养出8个成熟的演出队。除了现场演出,真人秀、影视剧、跨界等曝光机会也络绎不绝,让德云社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与日俱增。而面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德云社没有固步自封,反而积极拥抱,借助今日头条微头条等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团体的品牌影响力。

  郭德纲也是最早一批入驻今日头条旗下社交产品微头条的明星,也是微头条上的活跃用户。目前,郭德纲在微头条拥有超过116万粉丝;其相声社团德云社的视频内容,在今日头条的单集播放量也超过了50万。郭德纲和德云社两大品牌组成了强大的内容矩阵。

  智能社交为原创内容带来新红利

  今日头条目前已经吸引了赵丽颖、郭德纲、吴京等众多一线明星入驻,也有刘强东、雷军、王小川、张召忠等各界名人加入。他们在入驻后快速获得粉丝,已经都是百万粉丝俱乐部成员。

  截至目前,今日头条旗下产品总日活用户超过1亿,单用户日均使用时长超过76分钟。基于智能推荐和粉丝分发,今日头条可以让更多具有一技之长的人,找到对自己内容感兴趣的人,迅速成为垂直领域的知名达人,沉淀粉丝,这将是智能社交红利的新大陆。

  德云社会共享大量优质的原创资源给今日头条,另一方面有了智能推荐和智能社交,德云社可以加速品牌传播,尤其是其相声段子等视频内容符合今日头条用户的阅读习惯,调动用户活跃度,可以说这将是二者共赢的局面。

  目前,今日头条头条号账号总数超过120万,平均每天发布50万条内容,已经成为国内第一智能内容平台。今日头条及旗下平台,短视频产品日均总播放量过100亿。面对如此巨大的流量,成为年度娱乐团体,只是德云社与今日头条化学反应的第一步。相信随着今日头条的发展,必将助力德云社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