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晓东《半生缘》剧组庆生?左拥刘嘉玲右抱蒋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8 15:53:0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是演员郭晓东生日,18日凌晨,郭晓东在社交平台发布在《半生缘》剧组庆生照,并配文“所有的祝福,看到的、错过的、说出口的、放在心里的,都收到啦,很开心祝鸿才和他的朋友们,曼璐、曼桢、世钧、叔惠、杨亚洲导演、何姐、苗总、云云、九哥……@半生缘剧组 ,@千易时代文化传媒 一起祝郭晓东生日快乐!”照片中,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邹廷威等同剧组人员在一起为郭晓东聚餐庆生,郭晓东搂着刘嘉玲、蒋欣、郑元畅的肩膀分别自拍合照,关系十分融洽。

  据悉,郭晓东、刘嘉玲、蒋欣、郑元畅正在上海松江拍摄由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新戏《半生缘》,在剧中四人感情纠葛颇深,郭晓东在剧中饰演穿梭于十里洋场的伪君子,老谋深算的祝鸿才。曾因出演《新结婚时代》而一炮走红的郭晓东,荧幕上所塑造的“居家好男人”形象不计其数,日常生活里也是大家口中的“完美老公”,此次在电视剧《半生缘》里一改往日的面貌,变身众多观众口中的“童年阴影”祝鸿才,这种巨大的反差感,亦是令人十分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