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欢《虎啸龙吟》红妆变盔甲 御驾亲征尽显英气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9 09:34:56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欢《虎啸龙吟》红妆变盔甲

  近日,由实力派质感演员刘欢携手吴秀波、刘涛、张钧甯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虎啸龙吟》正在热播,该剧上线一周播放量便迅速突破5亿,成为本年度口碑最好的古装巨制。《剧中,刘欢所饰演的曹叡作为曹丕之子,在曹丕病逝后继任曹魏新主,而作为辅政大臣的司马懿(吴秀波饰演)也重回朝堂,二人将持续上演曹魏司马的巅峰博弈。

  刘欢红妆变盔甲 曹叡霸气亲征帅哭网友

  剧中,刘欢所饰演的曹叡反串女装的出场让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其政治军事才能也在剧情发展中逐渐展开。在已播出的剧情中,曹叡得知连丢三郡朝堂大怒,决定赶赴长安御驾亲征,在长安行宫内为军事两夜未眠,立志不做失地天子的曹叡更是直言“祖宗留下的疆土,朕一寸也不放过”。

  在处理国事方面,曹叡敏锐果决,对众臣了如指掌,与其父曹丕相比帝王心术有过之而无不及;在愤怒爆发之际,刘欢怒目而睁声嘶力竭,一度青筋暴起;面对群臣政事之时,又成熟收敛,眼神到动作皆显帝王风范。刘欢对曹叡的不同状态进行了精准生动的诠释,使得这一角色更加丰满立体。一位性格多变、复杂多面的另类君王仿佛就在眼前,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被曹叡圈粉”。

  曹叡反串引热议 刘欢知乎作答体验感

  剧中刘欢所饰演的曹叡反串女装成为该剧一大亮点,其女装戏份更是被网友剪辑成个人CUT在网络上传播引发热议,单日便突破500万点击量,引发众多网友留言称赞“演技精湛”、“看哭”。日前,刘欢还在知乎上亲自回答了“男生穿女装是种怎样的体验”,他解释道,有句老话叫病急乱投医,曹叡对于母亲的思念压在心里很多年,当有一天他可以去释放的时候,会选择以一种最快的方式见到,所以他会穿上女装,但并不是说穿上女装就要去做女人特有的动作和特点,他的骨子里还是一个男人。而这种兼具阴柔与霸气的反差感演绎也被观众们评价为“高级的表演”。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剧情中,曹叡以为张郃办丧为名未去迎接司马懿凯旋,大殿之内,亲赐司马懿一杯得胜酒,待司马懿饮完杯中酒,曹叡自己却没喝,二人开启推拉心理战,精彩剧情引发观众强烈期待!曹叡还将和司马懿如何过招,且看刘欢演绎曹魏大boss的成长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