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烁《大江大河》挑战改革先锋 诠释直爽书记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9 13:25:1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8日,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根据阿耐小说《大江东去》改编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在上海举行了启动仪式。该剧由孔笙、黄伟联合执导,候鸿亮任制片人,其中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是一位雷厉风行的实干派,也是带动改革的先行者之一。自官宣之后,就有无数网友表达了对杨烁饰演的雷东宝的无限期待,而这次在启动仪式上,杨烁以一身优雅格纹西装现身,既有平时的杨烁本色,又能从其言语和态度上窥见角色的影子。

  杨烁诠释“野蛮生长”雷东宝 压力不小却也无惧挑战

  在《大江大河》中杨烁饰演的雷东宝是剧中特点极其鲜明的人物之一。雷东宝军人出身,这样的背景也造就了他雷厉风行的性格,在乡村改革的浪潮中,他积极带领全村人紧跟政策,承包到户,还办砖厂、开电线厂,一直是走在时代的前沿的“改革先锋”。而作为演员的杨烁之前也诠释过很多不同类型的角色,不仅在年代戏中演过军人,演过抗日英雄,也在现代都市剧中演过霸道总裁,而此番首次饰演一位“野蛮生长”的东宝书记,突破自己平日形象的同时,相信也会带给大家不少意外和惊喜。

  杨烁正午阳光再相遇 好演员佳班底强强联合引期待

  众所周知,《欢乐颂》系列让杨烁声名鹊起,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喜爱。而值得一提的是,《大江大河》这部作品是杨烁继《生死线》、《欢乐颂》系列之后,再度与正午阳光团队合作,在合作过多部不同题材、不同风格的作品之后,杨烁与正午阳光团队早已默契十足,而对于观众来说,用心诠释角色的演员配合优秀的制作班底,《大江大河》的成片也是相当引人期待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