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见习法医》开播 车永莉首次挑战法医再掀风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19 13:31:10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由陈冰、车永莉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大型悬疑犯罪刑侦推理剧已在爱奇艺独家上线。该剧是一部由公安部牵头拍摄的以盐城市滨海县公安局女法医吉林娟为创作原型,讲述一名中国女法医的日常生活的网台互动电视剧。剧中,车永莉饰演的是新海市警察局技术中队队长王沐英,做事雷厉风行,下手更是以“稳、准、狠”著称,是警局的风云人物。

  《见习法医》开播情节震撼引发期待

  在开播的第一集中,《见习法医》便上演了全程高能,情节紧凑、逻辑合理、血腥重口,无论是案件本身还是画面呈现都在挑战观众心理承受下线,令人十分期待接下来的剧情。

  作为执着专业的法医队长,车永莉所扮演的王沐英经常处在事故现场的第一线,对待工作,严肃认真,一丝不苟。谈及角色时车永莉表示:“法医工作真的需要你异常冷静,面对任何场面都要克制自己的情绪,临危不乱。”此外,车永莉更透露:“剧中的王沐英是一名干练法医,在与领导发生分歧时也毫不示弱,很有自己的态度”。

  车永莉首次担任法医角色用心准备无惧挑战

  对于首次挑战女法医一角,车永莉坦言压力与挑战并存。在开拍前,车永莉为了角色阅读了大量的相关书籍,观看了至少10部以上的同类型经典作品,以达到更深层次的去演绎法医这个角色。而生活中的车永莉是一个比较胆小的人,尤其面对一些较为“血腥、残忍”的场面,车永莉都会进行前期心理准备,冷静面对。为了更好地贴近角色,车永莉努力克服心理障碍,及时与导演和其他演员进行沟通,尽力做到每次都以最好状态进行拍摄,这种精益求精的态度让导演都忍不住称赞“敬业”,可谓是付出了很大的辛苦。

  据了解,作为集悬疑、烧脑、血腥重口等当下影视剧中诸多元素于一体的超级网剧,《见习法医》有着强烈的可视性和代入感。相信出演法医队长“王沐英”的车永莉,又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