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前任,看韩庚郑恺如何“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红小星 2017-12-20 09:22:39
时刻新闻
—分享—

韩庚、郑恺饰演情场“老司机”。

  红网时刻12月20日讯(记者 潘宣)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主演的都市爱情喜剧《前任3:再见前任》是该系列的最终章,将于12月29日全国上映。19日,影片在长沙芒果博纳影城举行提前点映。影片讲述了孟云(韩庚饰)、余飞(郑恺饰)两位好兄弟恢复单身,他们与三位个性不同的美女展开了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两位“老司机”自以为还能浪遍社交圈,相约双胞胎却惨被套路,两位好兄弟实力诠释了什么叫 “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片中韩庚、郑恺照样被如云美女包围,但再多浪漫也填不满前任留下的空洞。

  《前任3:再见前任》的故事围绕“前任”这一爱情中的最大痛点展开,以走肾又走心的情节扒开了青年男女的心理禁区。分手后,男人花天酒地,女人也能约起前男友来个了断局,反映了许多情侣分手后的真实状态。当新感情终于到来、真的要和过去再见时,孟云、林佳的犹豫也引发年前观众的共鸣。作为国产爱情喜剧中的IP,《前任3》除了延续前作的风格,在情节上更是设置了许多兼具笑点和泪点的情节,为观众诚意奉献出更加成熟精彩的最终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