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来喜精彩诠释中国好管家 《虎啸龙吟》实力圈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0 10:34:09
时刻新闻
—分享—

  来喜饰侯吉

  近日由吴秀波、刘涛、来喜、王东、肖顺尧、檀健次等人主演的后三国历史题材古装大剧《虎啸龙吟》正在优酷视频热播,该剧以曹魏为主视角,讲述后三国时期司马懿从辅臣到权倾大魏之丞相的后半生故事,并通过对后三国典故和群像的全新演绎,展现了一个波澜壮阔的后三国画卷。实力派演员来喜在剧中饰演全能司马府大管家侯吉,引网友好评不断“舌尖上的侯吉”,也成为该剧一大看点。

  在最新剧情中来喜将“贴心管家”这一属性展露无疑,司马懿受到军法处置,侯吉悉心照料,饮食起居各个环节无微不至,逃命也不忘给主子带上滋补的鸡汤;双方阵前的“battle”,因为侯吉的出色表现,更具喜感,画面感极强,令观众啼笑皆非,欢乐不已。来喜延续自身的优势,将角色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用纯熟的演技将一个忠心耿耿任劳任怨的侯吉形象生动的呈现在了观众面前。

  来喜

  《军师联盟》时,侯吉可能仅仅是司马府的管家,一个仆人的身份,而到了《虎啸龙吟》侯吉更多的时候其实是是司马懿的家人,是司马懿的朋友,也是司马懿的人生伴侣。这种关系的递进亦如来喜和吴秀波在现实生活中关系,他们从《马向阳下乡记》的初次合作到《虎啸龙吟》的默契搭档,如今的三度合作让他们有了相识相熟相知的兄弟情谊。吴秀波对来喜更是赞赏有加“来喜儿是个难得的专心演戏的好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