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MV可以这样做?张靓颖《Work For It》刷新认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0 12:02: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向来低调的华语乐坛实力唱将张靓颖频频发力,11月底,她的英文二单《Work For It》上线后就拿到了iTunes即时总榜第七名的好成绩,同时也冲进了iTunes下载榜前十名,海内外圈粉无数。12月20日《Work For It》歌词版MV也正式全球上线了!

  去年,张靓颖英专的首支单曲《Dust My Shoulders Off》,就以其“脑洞大开”的创意和极具视觉冲击力与艺术想象力,获得了众多的好评与不俗的成绩。不但蝉联美国iTunes MV榜单更是获得德国红点奖、美国ADC设计大奖等多个国际奖项,创下多项“华语歌手先例”。

  时隔一年,张靓颖的英文二单《Work For It》上线,再次刷新了大众对于传统情景式MV的认知。MV采用动画的创意,画面看似与歌词毫无关联,却利用巧妙的光影流动搭配张靓颖性感魅惑的嗓音,让人跟随歌曲的节奏和画面不自觉的扭动身体,步步沦陷,在旋律中中毒...歌曲来自国际最前沿的编曲,极具层次感,编织出一张戏剧性的网。加之张靓颖充满女性荷尔蒙的声线,侵略性的挑逗,让人欲罢不能。彻底解放出欧美DIVA灵魂的张靓颖已经不再是大家熟悉的情歌天后,而是名副其实的“JANE ZHAN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