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星星美人鱼》林允变网瘾少女 王者荣耀成考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0 12:19: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1日,万众瞩目的国内首档“破四屏”喜剧综艺《星星美人鱼》即将于8点准时上线,和网友们掀起一场全民海选“美人鱼”的喜剧热潮。作为一档热衷创新的喜剧综艺,从网上曝出的抢先版预告片中可以看出,《星星美人鱼》在节目内容中加入了许多新颖的网络流行因素例如王者荣耀、二次元等,得到了广大网友的一致好评。

  林允馆内考题花样多 人鱼选手机智应对

  为了更加公平公正的选拔电影《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的演员,在《星星美人鱼》第一期的9527晋级赛中,节目组根据临时馆长林允,饭后查鱼团成员杨迪、肖骁、金靖、张美娥的自身特点设置了各种各样的趣味考题,让许多选手直呼选择困难,压力山大。不过,复杂多变的考核题目也制造了评委们与选手之间许多啼笑皆非的爆笑瞬间。

  在饭后查鱼团的诸位成员中,杨迪倾向于给选手自由发挥,表达自己的空间,他会用情绪去带动选手,激发选手的潜在能力;肖骁独树一帜,对选手的颜值更加看重,他认为:“长得好看的人是值得第二次机会的。”;金靖作为实力派喜剧演员,更乐忠于挖掘选手们在喜剧演绎上的天赋;而人鱼大妈张美娥把则把“素颜”作为了考核的第一关。面对风格各异,标准不同的饭后查鱼团成员,95名人鱼选手也各自机智应对,对戏卖萌巧、唱歌跳舞、走台步秀武术,花样不断,精彩纷呈。

  林允也爱“王者农药” 《星星美人鱼》玩转二次元

  在第一期节目中担任临时馆长的“人鱼女神”林允似乎对王者荣耀情有独钟,馆内考题中几乎都有王者荣耀的元素存在。她还亲切的与选手相约一起开黑、吃鸡,这也不禁让网友们倍感惊喜:“原来林允也爱玩王者荣耀”“我是王者,女神请和我开黑”。大多属于年轻的90后和可爱00后的95条美人鱼们,面对如此有趣又流行的考题,不但没有胆怯,反而率性演绎,通通变身“王者大神”,和林允一起分享自己的游戏经验和秘诀,画面美到“变形”,尽显人鱼风采。

  《星星美人鱼》不但云集了95名年轻的人鱼选手,也吸引了广大年轻人的热烈目光,引领了新一代喜剧文化的发展。因此,《星星美人鱼》紧跟时代潮流,将众多二次元、流行游戏等元素融入到新时代的喜剧综艺中,为节目增添了许多趣味笑料。从12月21日起的每周四晚8点,《星星美人鱼》将准时播出,与年轻爱笑的你们不笑不散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