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挑战攀岩“受伤” 自称第二张脸已毁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0 14:46:1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静初是一位可逆性很高的演员,对于不同的角色她都能用精湛的演技来诠释。不管是剧情片《孔雀》中执拗而疯狂的姐姐高卫红,还是武侠片《七剑》中柔弱内向的刘郁芳,亦或是犯罪片《门徒》中染上毒瘾的阿芬,张静初都能把角色刻画得入木三分,其张弛有度的演技也是令人称赞。

  除了令人称赞的演技外,张静初小身体中所蕴藏的无限力量也让人佩服。12月18日下午,张静初在微博晒出一组自己攀岩的照片,照片中张静初为了完成攀岩连手指甲都已经断裂,想必也是承受了相当的痛楚吧。

  不过她本人反而做出一副可爱又无所谓的表情,还打趣:“假如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的话,那我可能已经毁容了”。这心态和勇气不得不让人佩服,只是这准备工作好像不怎么到位,随后连她自己也委屈地表示:“我错了,我应该提前把指甲剪掉的”。

  照片中张静初席地而坐,还展示自己已经“毁容”的手指,虽然表情可爱俏皮,但是看着这双纤纤玉手却也让人有些疼惜。

  攀岩是一项充满挑战的运动,不仅需要极大的勇气,对身体的灵活和肢体的力量也是有相当高的要求。对于许多女生来说,这更是一项有心无力的运动。而从张静初这如猿猴般矫健的身姿中看来,她根本就不存在上述要求,这瘦小身体中所蕴藏的无穷力量也是令人惊叹。

  看到如此俏皮可爱的张静初,网友纷纷留言:“这个好整容,我有指甲刀”、“你也太调皮啦!”、“心疼你怎么办?”、“受伤了我们会很心疼的哦”、“你要小心啊,我看着都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