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影《前任3》杭州路演 于文文坦言珍惜眼前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2 15:03:33
时刻新闻
—分享—

现场合照

  现场合照

于文文&韩庚 1

  于文文、韩庚

于文文单人照 2

  于文文

  由田羽生执导,韩庚、郑恺、于文文领衔主演的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近日,影片导演田羽生携主演韩庚、于文文抵达杭州与观众见面。于文文在观众观影结束后,一身清新雅丽的打扮登场,亮黄色的毛衣,搭配设计感十足的阔腿长裤,时尚感爆棚,俏皮可爱的小花辫造型更是美翻天,一亮相便引来全体观众的欢呼,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在活动现场,主持人问道如何看待电影中孟云和林佳的爱情,于文文坦言:“孟云和林佳之间的感情是令人感到很遗憾的,明明相爱,却不能相守,最终只能成为彼此生命中的过客。希望大家好好珍惜眼前人,不要等到错过了再去后悔”。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在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也在告诉我们,要珍惜眼前人,不要因为小事分开,而给自己带来遗憾。

  影片主要讲述了,孟云(韩庚饰)与林佳(于文文饰)、余飞(郑恺饰)与丁点(曾梦雪饰)这两对情侣都因为误会宣告分手,并且“拒绝挽回,死不认错”,最后以遗憾告终的爱情故事。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由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新圣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将于12月29日全国公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