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开唱浪漫情歌 冬季唱片《Winter Special Gift》酷狗正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2 16:11:4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艺兴的【冬季特别礼物】上线!12月22日,音乐人张艺兴携冬季唱片《Winter Special Gift》在酷狗正式开售!这一次,为了给张制作人爆打电话,酷狗诚意奉上【主题餐车+广州公交+上海外滩LED+上海机场独立刷屏LED】重磅线下福利,以及圣诞限定“合照”玩法、亲笔签名照等你开启!

  整张唱片为浪漫情歌系,涵盖了5首全新作品+1首单曲伴奏,有悲伤的主打歌《圣诞又至(Goodbye Christmas)》把无奈和挣扎掩藏在歌声中,将一个活在回忆里的人的“痛苦”娓娓道来,一字一句直击内心;有节奏欢快的告白情歌《你的感觉 (Can you feel me)》,动感旋律融入电子乐和打击乐,为这个特别的冬天增添温度和幸福气息;有轻快的圣诞情歌《圣诞的爱 (Christmas Love)》,主旋律温暖甜蜜,让人听到之后忍不住会嘴角上扬。

  为了兴迷,张艺兴还让早在2015年就写下的一首暖心《小小礼物 (Gift to XBACK)》,“上户口”,用音乐的方式告白兴迷:”你们永远都是我的一切 ”,希望送给兴迷最特别的【圣诞礼物】。

  从悲伤的主打歌《圣诞又至(Goodbye Christmas)》,到欢快甜蜜的《你的感觉(Can you feel me)》、《圣诞的爱(Christmas Love)》、再到清新温暖的《小小礼物(Gift to XBACK)》等,都是这个冬天张艺兴献上的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