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小宝回忆农村生活 张国立《穿越吧》卷入激烈舌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12-25 10:37:52
时刻新闻
—分享—

  宋小宝下乡献歌留守老人,不忘出身回忆农村生活;大哥冯雷率众星登戏台,意外连连惹怒班主张国立……四川卫视《穿越吧》开播以来好戏不断,本期,张国立再遇危机,陷“抢人”纠纷,激烈舌战女富商!

  节目中,最具搞笑之能事的无疑就是笑点担当宋小宝了。小宝变身“宋金刚”不仅让戏里的体验者乐在其中,也为屏幕前的观众增添欢笑。宋小宝、黄小蕾受班主张国立之命,下乡为村里留守老人表演猴戏,本是好事一桩,岂料在邀请老人们来看演出的事上却犯了难。小宝挨家挨户热心邀请,无奈人生脸不熟“吓”坏老人们,屡屡被拒绝。见此状的宋小宝为拉近与乡亲们的距离,主动讲起自己农村出身:“来到这里我特别开心,让我想起曾经生活过的地方。我还小的时候就会和父母下地插秧,用镰刀割稻子。”边说着边有模有样地演示起插秧收割的动作,引得现场众人哈哈大笑。

  看到老人们因为自己的表演满心欢喜,宋小宝深受感触:我也是为人父母的人,和孩子分开半个月,我都已经想得不行。我觉得“孝”光说在嘴上没有用,更多的还是要做出来,多给父母一些爱!不仅如此,小宝还走心献歌,为现场百岁老人祝寿,一曲催泪《父亲》温情满满。

  与此同时,班主张国立坐镇戏班,无端惹来班里“名角儿”遭抢的危机。面对搞事女富商的咄咄逼人,有意破坏徽班“外串搭班”规矩之举,张国立“铁齿铜牙”上线,唇枪舌战妙语连珠,以一己之力令全场折服。成“角儿”路漫漫,接下来穿越众星还将迎来怎样的挑战?期待每周日晚20点(会员抢先一周看)爱奇艺、每周日晚20:30在四川卫视播出的《穿越吧》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