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手兰花首演音乐剧演技获韩红认可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5 15:21: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于12月22日在武汉剧院演出,该剧在武汉连演两天,主演郁可唯、刘维、兰花一众实力唱将大展歌喉,用天籁之音唱响爱。

  该音乐剧是歌手兰花首次跨界出演,对于演技零基础的兰花来说,本次的角色有着极大的挑战性。剧中冷珊是一位48岁的妈妈,平时极度的爱美以及自私的一个角色,可是兰花的人生从未出现过这样的经历,从拿到剧本到彩排开始前,她为了角色花费了大量的精力去揣摩、观察、咨询身边的亲朋好友,在彩排中导演以及韩红也细心的指导着兰花的演技。据工作人员透露,冷珊这个角色是韩红亲自创作的,在这个角色上韩红花费了很多的心思去建立角色的丰满度,最后韩红也认可兰花诠释最符合她心目中的那个冷珊。在第一场结束后,韩红觉得观众对冷珊这个角色的反应很好,在原基础上给兰花的角色增加了大量含有搞笑色彩的台词,兰花在结束演出后对全体演出人员说笑道:“做梦都在排练台词和走位”。

  连续两天的演出中,兰花每次结束表演后都能收获在场众多观众的掌声喝彩,这些掌声对于首次跨界以演员身份站在舞台上的兰花来说是无比珍贵的,这是对兰花演技上的认可,也让她更有信心的去完成接下来的音乐剧巡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