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景瑜上海生日会惊喜嘻哈VAVA助阵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5 15:24:53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24日,人气演员在上海举办了自己25岁的生日会,现场粉丝无数,热情满满。生日会现场黄景瑜为粉丝带来多首歌曲表演,多种粉丝互动,福利不断。更有VAVA惊喜现身,带来一场精彩的嘻哈合作舞台。

  嘻哈说唱初尝试 VAVA现身燃爆全场

  生日会现场,黄景瑜为粉丝精心准备了多首歌曲,开场一首《疼爱》,轻快的曲风,独特的嗓音,一开始就将现场的气氛炒爆,现场尖叫不断。随后的粉丝互动环节,黄景瑜与粉丝玩起“拷贝不走样”,搞笑回答引得现场爆笑连连。

  随后,黄景瑜一身迷彩外套搭配鹅黄色长衣,嘻哈范儿十足登场,首次挑战rap嘻哈歌曲,随后中国有嘻哈实力rapper VAVA也惊喜现身,与黄景瑜首度同台合作,将现场气氛推到高潮,两人完美配合,黄景瑜还自称学习了rapper打招呼的方式,现场与VAVA有趣互动,称VAVA是自己承认唯一比自己帅的艺人。

  合作导演演员送上祝福粉丝应援感动全场

  回顾2017年,黄景瑜尝试了多部作品,《红海行动》、《枪炮腰花》、《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等等,其中导演陈正道、张猛,演员张译纷纷送上对景瑜的祝福,称赞有佳。黄景瑜也现场讲述了自己在摩洛哥、在泰国的拍摄趣事,调侃自己俨然成了当地的半个导游。

  与此同时,黄景瑜世界各地的粉丝也为他献上自制的应援祝福视频,暖心话语,真诚心意,感动全场。黄景瑜也十分暖心为粉丝准备了手写信件,以一首《亲密爱人》结束了当天的生日会,诚意满满,温柔动听。

  据悉,黄景瑜的新电影《红海行动》已经定档2018年大年初一,期待25岁的黄景瑜未来带来更多不同的角色,优秀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