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话剧《我与世界》首演 赵志伟阚清子舞台虐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5 15:44:5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由张皓宸同名小说改编的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在上海美琪大戏院正式首演,由人气演员阚清子、赵志伟、靳梦佳主演。演出当天,不仅舞台上的表演精彩绝伦,观众席也是星光熠熠,张皓宸、韩寒夫妇,纪凌尘等明星均到场支持。

  赵志伟牵手阚清子?高反差诠释“混世魔王”杨燚

  舞台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改编自张皓宸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生许念念高中转学之后,原本平淡的生活被一个叫做杨燚的男生打破,周遭的一切也因为二人的相遇而发生着天翻地覆的变化,相爱相杀的两人沉浸在爱情里,而这段爱情也永远停留在了青春里。这是张皓宸的作品第一次被改编为舞台剧,也是演员赵志伟第一次登上话剧舞台。

  在话剧中,赵志伟一改往日冷系暖男的形象,痞气十足的演绎了一个中二却直爽仗义的“混世魔王”杨燚,与阚清子合力诠释现实与回忆中纠缠难分的揪心感情。二人排练时便呈现超高配合度,连原著作者张皓宸都不禁感慨“太真实”。首演当晚,美琪大戏院也是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不少观众称:“看完这部剧,仿佛再次置身于校园之中,重新回到了那段青葱懵懂而又单纯的校园时光。”也有人称“可能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个这么好的杨四火吧。”

  首登话剧舞台?赵志伟:很紧张但也做足了准备

  新生代演员赵志伟曾因《一年级·毕业季》中尽职尽责有担当的班长这一形象圈粉无数,而后,更是凭借《终极一班4》、《刺客列传》、《蔚蓝50米》等多部优秀作品为广大观众熟知,这次登上话剧舞台,赵志伟也是早在11月底就进组排练,面对自己的第一部话剧作品,赵志伟也坦言很紧张:“因为话剧跟电视剧不一样,镜头前一条过不了可以重新再来一条,但话剧是演员跟观众面对面的一种交流,舞台上只有一次机会,要把最好的自己展现给观众。”但是赵志伟也表示已经做了充足的准备,从台词到表情,从形体到走位,每个细节都力求完美,为观众带来最好的观看体验。

  话剧《我与世界只差一个你》一直号称为大学情侣毕业分手决定前必看的一部剧,首演当天,随着略带遗憾的青春记忆完结,杨燚和许念念相拥而泣时,台下观众也跟着泪崩。不少观众表示希望加场,而网友也表示希望可以到自己所在的城市进行巡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