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一哲新片开机 《不当皇帝》演史上最清流太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5 15:51:39
时刻新闻
—分享—

王一哲

  12月23日,由牛毛毛执导的网络古装轻喜剧《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于浙江横店开机。开机仪式上,该剧的演员阵容也正式揭开面纱,新锐演员王一哲在剧中饰演不想当皇帝的太子殿下,与李川、郑湫泓、赵奕钦、等携手上演一出爆笑轻喜剧。第一次出演喜剧的王一哲非常兴奋,“这个角色跟我以往饰演的角色都不同,会比较二次元,相信拍摄过程会非常过瘾。”

  《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讲述的是从小立志成为漫画家的大梁太子对继承皇位毫无兴趣,一心逃离皇宫。一次偶然出逃的过程中,太子结识齐帜并令其寻找皇位继承人,两人在寻找继承人的过程中,里应外合解决了蕴藏在朝堂中的巨大阴谋。王一哲在剧中饰演备受宠爱,却十分厌恶和排斥皇位的大梁太子。众人争夺的皇位对他来说意味着亲情淡薄、勾心斗角,堪称史上最清流的太子。王一哲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也非常兴奋:“这是我第一次出演古装喜剧,剧本非常二次元,台词风格也比较轻松,跟我日常的状态比较像,所以非常过瘾。”

  今年刚从中国传媒大学毕业的王一哲,一直被冠以“中传校草”的头衔,备受关注。其签约欢娱影视后,陆续参演了《美人为馅》、《朝歌》、《凤囚凰》、《延禧攻略》等电视剧作品,扮相宜古宜今,可塑性极强。据悉,该剧将于2018年上半年拍摄完成并在网络首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