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潮化身禁欲系国师 领衔《艳骨》27日开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12-25 16:03:30
时刻新闻
—分享—

刘潮

  由刘潮、佟梦实、王鹤润领衔主演,蒋家骏执导的古装悬疑偶像剧《艳骨》,将于12月27日在优酷独播。在剧中,刘潮饰演禁欲系国师“风如歌”,是一个拥有冷酷与温暖的双重人格的人,从年少轻狂一步步走到权力的中心,整个故事因他而起也因他而结束。

  《艳骨》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是由蒋家骏担任总导演执导的一部集偶像、古装、悬疑、虐恋、武侠等诸多元素于一体的大型巨制。故事讲述大楚太子储妃静姝自幼得义父风如歌(刘潮饰)教导习得画皮绝技,用一张美人皮换回一条人命,谁料这被静姝搭救的人正是江湖传说中被主人用特别手段豢养而成的死士,他活下来的唯一目的是要杀死大楚太子楚子复,也是风如歌(刘潮饰)苦寻多年未果的“遗憾”,从而引起的一系列爱恨情仇的凄美虐恋的故事。

刘潮饰演国师

  一向演技不凡、拥有俊朗外形,获赞新晋“长腿男神”的青年演员刘潮,在剧中饰演禁欲系国师“风如歌”。此次刘潮也颠覆以往作品角色设定,挑战自我完美演绎年龄跨度极大的角色。风如歌(刘潮饰)从年少轻狂一步步走到权力的中心,倾尽所有捍卫自己的初心追求,操持国家社稷背负骂名也没有一丝辩解;为保护所爱之人誓死不休,拥有冷酷与温暖的双重人格,贯穿全剧,整个故事因他而起也因他而结束。《艳骨》将于12月27日在优酷独播,尽情期待!

刘潮《艳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