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惠妹、汪峰、Jessie J加盟《歌手2》?节目组:不靠谱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刘威成 2017-12-25 21:44:50
时刻新闻
—分享—

《歌手2》公布概念海报。

疑似《歌手2》阵容曝光。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记者 朱青)时隔一年后,《歌手》第二季将于2018年1月12日晚黄金档回归荧屏,首期节目将于2018年1月3日在长沙进行录制。今天,节目组提前公布概念款海报,“笃静守一、深耕音乐”,传达出匠心与坚守,为即将到来的节目奠下基调。同时,关于新一季节目的阵容也在网络上开始流传。

  在《歌手》第二季公布的概念款海报里,远峰叠峦隔开世事喧嚣、高山流水惊起林间飞鸟、稻田庄稼列成黑白琴键、三两耕者劳作穿行,一片现世安好的静谧景象。其中,前两者分别与去年概念海报第一阙的“喧嚣之外”与第二阙的“高山流水”遥相呼应;而后两者则是和今年“笃静”“深耕”的主题巧妙对照。

  一张《歌手》第二季的阵容单也在网络流传,张惠妹、汪峰、华晨宇、张韶涵、Jessie J、杨千嬅、逃跑计划、徐志贤都在首发名单中,沈梦辰、李维嘉、杜海涛、沈凌等音乐合伙人的名单搭配也已经曝光。由于张惠妹被曝加盟芒果跨年,而汪峰正在参与《让世界听见》,这份名单被认为可信度相当高。不过,《歌手》节目组方面对此回应表示并不靠谱:“我们歌手和合伙人的搭配都是现场抽签,有人现在就帮我们把剧本写好了?节目还要过几天才录制,最后的阵容到时候就知道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